分類:整形美容

健康諮詢描述: 腳大拇指痛,路都不能用力,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又不敢亂用藥。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腳的大拇指痛痛是怎麼回事兒呢?

病情分析:
您好:通過你敘述的症狀,有可能是與甲溝炎、趾頭炎有關係的。另外就是痛風的原因。
指導意見:
建議:最好是到醫院的普外科檢查一下,查到病因後有針對性的治療比較好,平時不要穿過緊的鞋。

病情分析:
不知道你以前有沒有出現過這種情況穿的鞋子有沒有不合適的情況有沒有受過外傷?
指導意見:
根據您提供的情況來看您這種情況,個人認為可能有雨,痛風疾病或者是鞋子不合適都有一定關係。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一般需要配合血液系統的尿酸檢查,查看是否存在痛風的症狀
指導意見:
平時的飲食上要注意清淡的飲食為主,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和過於油膩的食物注意戒菸戒酒。
以上是對“腳的大拇指痛是什麼引起的?”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患者,通過您的描述,考慮您是痛風性關節炎,是由於身體內飄零物質代謝障礙,需要通過藥物治療。
指導意見:
您好,根據您的症狀,建議您禁啤酒海鮮等高嘌呤飲食,配合口服秋水仙鹼調理。

你好,腳大拇指痛,這種情況有可能是肌腱勞損、拇外翻或腱鞘炎引起的。建議去骨外科做個檢查,這樣才好對症治療,有利於康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大拇指,請問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雙腳大拇指關節痛,不規律,感覺發熱,痛疼處顏色發暗,尿酸不高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可能是什麼原因 病情分析:出現疼痛在排除外傷等病因的…

  • 大拇指

    健康諮詢描述: 腳大拇指出農痛有一點點小黃泡凹出肉有農腳走路有點痛農水 想得到的幫助: 腳大拇指痛請問醫生我的腳用什麼藥最快好 病情分析:你好,這個還…

  • 大拇指根部腫晚上睡起來突然腫的早

    健康諮詢描述: 大拇指根部突然腫了是什麼原因一碰就特別疼冰敷了能好一點但還是有一點燒的呢種疼 病情分析:你好,一般是指頭炎的表現,這個指甲床處,在皮膚比…

  • 大拇指是什麼引起的?

    健康諮詢描述: 腳大拇指痛,路都不能用力,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又不敢亂用藥。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腳的大拇指痛痛是怎麼回事兒呢? 病情分析:您好:通過你…

  • 大拇指踢傷過,現在長了一個包很,大拇

    健康諮詢描述: 請問一下醫生我的腳大拇指以前踢傷過,但是一直沒有管他,現在大拇指邊上長了個硬的包很痛,是什麼原因 病情分析:你的情況考慮是感染引起的甲溝…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