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整形美容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肌膚不緊緻了,面部皺紋也特別的多,臉部肌膚鬆弛下垂的厲害了,肌膚也沒有彈性了,怎麼辦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40歲面部皺紋多該怎麼辦,做面部微整形可以嗎

病情分析:
可以食物護養,豬蹄、豬皮、豬肘、雞皮、魚頭、魚湯等富含膠原蛋白的食物
指導意見:
能增強皮膚表層的修復功能,使其變得光澤飽滿,同時減少細紋,令肌膚變得光滑而富有彈性。也可以按摩去皺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所描述的情況,自然衰老屬於正常現象,是由於皮下脂肪減少,皮膚彈性降低所致。
指導意見:
鑑於你現在這種情況,可以多做做面部按摩,結合一些抗衰老的護膚品延緩衰老,比如說維生素e。合理安排作息時間,保證充足睡眠。

病情分析:


皮膚鬆弛不緊緻是體內產生多餘的自由基形成氧化作用,破壞了肌膚的健康,造成面部下垂。
指導意見:
面部微整形是一種很好的治療方法,其創口微小,而且幾乎全部隱藏在髮髻線以內,面部提升後幾乎沒有什麼疤痕,不會引起切口處脫髮現象。更不用擔心刀口疤痕增生。此手術用專利器械直接剝離顴弓韌帶並把已經鬆弛的韌帶摺疊縫合,使移位的美容點重新回到原位。由於專利器械的使用,可以直接準確的找到韌帶,不需要做大面積的皮下剝離,不會損傷皮下表淺神經和毛細血管,不會引起表皮緊繃,表情僵化,面具臉。不會變胖。具體情況還是要諮詢當地正規醫院的醫生。
以上是對“40歲面部皺紋多該怎麼辦”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女士您好:面部皺紋多、肌膚鬆弛下垂建議您做PST面部提升,面部無切口、無痕,屬於“微整形”。不僅可以快速的收緊肌膚、消除皺紋,還可以促進膠原蛋白的再生,延緩面部肌膚的衰老進程,效果穩定顯著,維持時間長久。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40面部皺紋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肌膚不緊緻了,面部皺紋也特別的多,臉部肌膚鬆弛下垂的厲害了,肌膚也沒有彈性了,怎麼辦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40歲面部皺紋多該怎麼辦,做面部微…

  • 50面部皺紋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肌膚衰老了,面部肌膚也鬆弛下垂的嚴重了,臉上的皺紋也特別的多了,想肌膚祛皺有什麼辦法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50歲面部皺紋多怎麼辦,做面部微整…

  • 面部皺紋肌膚鬆鬆的咋辦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肌膚不緊緻了,肌膚也鬆弛下垂的厲害了,感覺肌膚一點彈性也沒有了,皺紋也多了,怎麼辦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面部皺紋多肌膚鬆鬆的咋辦,做面部整形…

  • 我的面部皺紋比同齡人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肌膚鬆弛下垂的嚴重了,肌膚也不緊緻了,面部皺紋也越來越明顯,肌膚也衰老了,該怎麼辦呢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我的面部皺紋比同齡人多怎麼辦,想做面部…

  • 面部皺紋眼角下垂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肌膚鬆弛下垂了,感覺肌膚一點也不緊緻了,面部肌膚也沒有彈性了,肌膚皺紋也多了,眼角也下垂了,該怎麼辦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面部皺紋多眼角下垂…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