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整形美容

健康諮詢描述: 因左拇指關節囊鬆弛,手術 緊縮後是否可得到恢復?

想得到的幫助: 因左拇指關節囊鬆弛,手術 緊縮後是否可得到恢復

病情分析:
這個可以恢復到正常請不用擔心,需要時間,然後每天晚上堅持用熱水,熱敷。
指導意見:
用熱毛巾熱敷,每次都不是五分鐘,然後進行局部按摩。適當的運動運動就可以了,好嗎。

病情分析:
現在主要是指關節有鬆弛,這種情況的很容易會造成身體活動障礙的,你可以考慮通過一些方法進行相應的調整的。
指導意見:
一般來說,手術進行恢復治療調理的話,效果還是比較不錯的,並且日常生活中注意休息,避免活動勞累,基本上也都有一定的緩解作用的。

病情分析:
手術後可以得到很大改善的,但還是需要加強保護的。而且術後恢復需要一個比較長的時間。
指導意見:


手術後可以得到很大改善的,但還是需要加強保護的。而且術後恢復需要一個比較長的時間。
以上是對“左拇指關節囊手術緊縮後是否可得到恢復?”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拇指關節手術緊縮是否得到恢復

    健康諮詢描述: 因左拇指關節囊鬆弛,手術 緊縮後是否可得到恢復? 想得到的幫助: 因左拇指關節囊鬆弛,手術 緊縮後是否可得到恢復 病情分析:這個可以恢復…

  • 關節撕裂手術以有25天了現在十分痛

    健康諮詢描述: 我老婆肩關節囊手術�X有25天了現在還十分痛夜晚都睡不好請問您好久才能好謝謝 病情分析:像這種情況一般需要同時配合消炎止痛和活血的藥物來…

  • 關節骨折手術做復健發腫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我媽手關節粉碎性骨折,後來做了手術,加鋼板固定,現在有一週時間了,醫生讓她做復健,將手腕往內彎曲至一定角度,保持半分鐘,每組15次,一天做3組,…

  • 左手拇指關節錯位,復位不理想,需要做手術

    健康諮詢描述: 左手拇指關節正面是直的,側面照了片就是一高一低,正常嗎?圖片太大上傳不了 病情分析:患者男性二十六歲左手拇指關節錯位。並且復位以後效果不…

  • 前天早上醒來腳疼,右腳拇指關節

    健康諮詢描述: 前天早上醒來右腳拇指關節處疼,今天早上醒來就腫了,麻脹疼的動不了,以前從來沒有過,?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是關節炎,腱鞘炎,肌肉韌帶疼痛…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