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整形美容

健康諮詢描述: 在整容醫院忽悠下做了顴骨內推整蓉手術,現在天天后悔,我現在才28歲,臉上的肉已經明顯感覺下垂,而且臉不對稱,想做手術恢復到原來的顴骨正常位置。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做臉部顴骨畸形手術多少錢?

你的這種情況是骨折了,粉碎性的,看著位置還行,但是如果不手術會看出來是兩次不對稱的,而手術畢竟也是有創傷,可能還會有些併發症,損傷神經血管等問題。你如果追求美麗,可以到大一些的醫院進行診治,可能手術治療的效果好些,手術經驗比較足,如果能夠手法復位,那就是更好了,那樣比較損傷小,還恢復的要快些。當然最終醫生只是建議,決定權還是在你自己。有經驗的醫生會說的明確些,讓你手術或者不手術,風險大小等問題,都是需要考慮好。

下頜骨矯正術的術後注意事項,大部分情況下手術後都需要住一晚。在手術後的3-4天裡要纏著繃帶,所以只能洗沒有纏繃帶的部位,在解除繃帶後方可照常洗臉。手術後雖不需要另行消毒或治療措施,但口腔衛生管理還是很重要的。飯後一定要用消毒液漱口。縫合線雖然是自然融化的,不過以防不便,手術後的 7-10 天即可拆除。手術後的2-3周以後可以做以往所做的運動。如快步行走及少量的運動在一週之後便可開始做。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隆鼻術是指通過在鼻部填充自體、異體組織或組織代用品以墊高外鼻,達到改善鼻部容貌的手術。假體隆鼻是比較受消費者青睞的一種隆鼻方法,這樣的方法就是在手術中修改鼻子的骨架後再加填充物。手術隆鼻可以長期保持,這是假體隆鼻的優勢,也有一個風險,就是手術隆鼻一旦失敗,就必須再做一次手術才能矯正,而注射隆鼻可以二次注射,不斷完善。從而保障愛美人士的人身安全和手術效果而這在一定程度上對於整容削骨價格也是有影響的,臉部削骨手術多少錢與專家水平有關:做整容削骨專家的水平不但會影響整容削骨手術的安全性更是術後效果能達到何種程度的保障權威的臉部整形專家做整容削骨其價格必然要比一些不知名的醫生要高出一些。
以上是對“做臉部顴骨畸形手術多少錢?”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這種顴骨整形手術手術不需要切除骨頭,只要使用手術專業磨具器具從口內將顴骨外層磨薄,從而縮減寬度。磨骨厚度有限,最多隻能是5到6毫米。顴部填充術:經眼袋切口或口腔入路切口,在顴骨和部分顴弓的骨質表面進行骨膜下剝離。根據顴骨整形術前預計的填充範圍進行剝離,使充填區域的骨膜與骨質分離。將填充物準確地放入到剝離區域內。顴骨去除手術適合於臉部前外側比較突出者,常選用口內切口,在骨膜下別離露出顴骨,使用特別的器械將術前描繪擬去除的顴骨局部鑿去削薄,然後縮小臉部外概括,改進面型。

儘量的減少削骨後遺症的出現,而且要十分注意保持手術部位的潔淨,要避免感染引起不必要的後遺症.臉部削骨手術後最容易發生的問題,就是出血及感染,如果想要避免出血或感染,在動完削骨手術後的前三天,每天都必須冰敷,且只能喝冷的流質食物,直到確定傷口癒合後,才可吃軟性食物,如果想要恢復平常飲食,則最少要等三個星期。顴骨去除手術最大的優點就是術後不留疤痕,可以說是天衣無縫,不會產生任何傷疤,除了顴骨去除手術外,對於一些部位的人因為先天性的發育不良或者被其他因素造成的殘缺,或許雙側顴部不對稱,都可以通過自體脂肪或者假體材料進行填充的,以到達改進容貌的意圖。

只要沒有損傷血管,神經等組織,是沒大問題的。進行局部固定就可以的。具體的情況需要根據檢查的結果來確定的。一般的骨折患者,飲食方面並沒有什麼嚴格的要求。一般來說,骨折早期飲食需清淡,吃易消化吸收的食物,適當多吃一些一些蔬菜、水果,另外魚湯、蛋類、豆製品、骨頭湯、動物肝臟等食物也可以適當吃一些。但是不需要盲目補鈣。顴骨整形價格與手術與手術方法有關,有的選擇普通顴骨方法創傷比較大恢復慢有的選擇韓式顴骨方法創傷小無疤痕這也是顴骨整形價格的組成因素,顴骨整形價格與手術材料有關。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