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整形美容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雙眼皮一個月零五天了,眼尾線結處有小疙瘩兩邊都有,但是閉上眼睛看不到,努力往上睜的時候能看到是為什麼?能消下去嘛?不消會不會有什麼不好的

病情分析:
你好做雙眼皮,一個月零五天也會不貴,還有疙瘩,考慮是限界可以通過,再次手術的方法矯正。
指導意見:
建議你增加保健上述情況自然消退的可能性很小,需要再次手術。期間預防感染。

病情分析:
你這個小疙瘩的情況就是需要去看看是不是線頭的,如果是線頭就是需要及時去處理了才可以
指導意見:
針對你的這個線頭的問題就是需要去改善的,要及時去調節的,避免出現異常的結節的問題

病情分析:
你好,據上述症狀可見於脂肪粒或疤痕組織等問題引起的
指導意見:


上述可見於疤痕組織或脂肪粒,也可見於雙眼皮創傷引起的癒合面問題,必要時到醫院複查一下為宜
以上是對“我的雙眼皮一個月零五天了,眼尾線結處有小”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