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整形美容

健康諮詢描述: 左手第三根手指頭上發白了,現在很疼,昨天上午剛燒傷,能不能放在水裡或者冰塊上?

病情分析:
你好,以你所說的情況一般來說剛燙傷的時候用大量的水洗
指導意見:
然後用點燙傷膏,如果燙得比較嚴重,最好是到醫院處理,大量沖洗可能會傷到皮膚,祝健康

病情分析:
用清水沖洗30分鐘以上併到醫院燒傷專科處理因為如果是燒傷往往深度較深有時可能需要手術植皮治療。
指導意見:
可口服一些抗感染的藥物,可預防感染嚴重的話,是需要及時到醫院接受專業的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手被硫酸燒傷,首先要用清水把它洗掉。
指導意見:
根據你說的情況,這種情況放在水裡是可以的,但是真正起不到什麼作用。可以擦一點美寶傷溼止痛膏。
以上是對“手被硫酸燒傷了,能放在水裡或者冰塊上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硫酸與皮膚接觸需要用大量水沖洗,再塗上3%~5%碳酸氫鈉溶液衝,迅速就醫。
指導意見:
濺入眼睛後應立即提起眼瞼,用大量流動清水或生理鹽水徹底沖洗至少15分鐘。迅速就醫。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