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整形美容

健康諮詢描述: 面部被硫酸燒傷,經治療後痂已退,大夫說留疤的地方還有些紅

想得到的幫助: 現在可以同房嗎?


病情分析:
:面部被硫酸燒傷,經治療後痂已退,大夫說留疤的地方還有些紅,根據你呢情況是可以的,現在用著藥嗎,要是要孩子的話還是要注意些的,建議安全第一。
指導意見:
現在用著藥嗎,要是要孩子的話還是要注意些的,建議安全第一。別的部位沒事的話是的可以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您的描述,你說的這種情況是可以同房的,但是要小心!
指導意見:
因為你硫酸燙傷的部位皮膚紅嫩,容易破損,所以在同房的過程中儘量不要磕碰到燙傷過的部位,以免皮膚破損!

病情分析:
看你所描述的情況,面部燒傷已經癒合,不影響性生活的,也不影響創面的,完全可以同房的。
指導意見:


看你所描述的情況,面部燒傷已經癒合,不影響性生活的,也不影響創面的,完全可以同房的。
以上是對“硫酸燒傷面部,治療後痂已退”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硫酸燒傷面部治療退

    健康諮詢描述: 面部被硫酸燒傷,經治療後痂已退,大夫說留疤的地方還有些紅 想得到的幫助: 現在可以同房嗎? 病情分析::面部被硫酸燒傷,經治療後痂已…

  • 車禍燒傷面部淚道堵塞眼睛流淚

    健康諮詢描述: 車禍燒傷面部,雙眼流淚,一直滴眼藥水,藥膏,後來右眼好了,左眼減輕了一點,現在一年半了,檢查淚道堵塞,沖洗多次沒效果。車禍當時眼睛兩側骨折,沒有…

  • 今天我爸被液化汽燒傷面部當時有一處破皮

    健康諮詢描述: 今天我爸被液化汽燒傷面部,當時有一處破皮了,現在擦了美寶潤溼燒傷膏後,破皮處一直流水正常嗎 病情分析:正常的你就一直抹藥就行了,所以這個…

  • 12月大女嬰被硫酸燒傷!孩子母親怎麼傷害你的...

    還記得那個12個月,懷疑被父親用硫酸燒傷的女嬰嗎?她被母親帶入醫院,以“發燒5天”住院,卻被醫生髮現女嬰腹部、四肢舉動都有大面積的燒傷痕跡,懷疑硫酸所致。母親卻…

  • 硫酸燒傷治療5天!走道受傷部分非常痛

    健康諮詢描述: 在工作的時候被98%濃度的硫酸把大腿燒傷!面積偏大,大概有9cm×20cm。現以治療五天,現在結痂掉後創面程白色帶血絲並就黃水,結痂沒掉的地方起…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