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育兒

都說無知是悲哀的,而僥倖心理帶來的傷害更加的悲哀。妹妹是醫院工作的,日常平凡沒事就會和我們說一些醫院裡面發生的事情,有些醫療事故讓人惋惜,有些卻讓人悲憤。

前些天,有一名孕婦在她們醫院早產,是一個女孩。孕婦是農村人也沒遇到過類似的情況,當時醫生建議她們要住保溫箱的,可是婆婆卻不相信這些,覺得她們那個年代早產出生的孩子也有,也沒見得哪家孩子要住什麼保溫箱的,浪費錢,所以堅持不住保溫箱。而結果是,孩子出生後的第三天,就不幸離世了。

聽了妹妹說的,十分的惱火,為何有這麼愚昧的婆婆呢,孩子都出生了,為何還不相信科學呢?原來,還有其他緣故原由的。

那家人一家都是農村人,這個孩子已經是他們的第三個孩子了,之前倆個都是孫子,所以也沒有拿這個孩子多麼的重視。因為懷孕期間趕上了農忙,媳婦總覺得以前懷孕的時候都能忙農活,這次也就幫忙起來。

早產頭幾天,還做了挑擔子、搬東西這樣的重活,當天媳婦就感覺不合錯誤勁,拖了好幾天才敢去了醫院。因為沒錢,沒有選擇剖腹產,結果早產了一個女嬰,婆婆當然也是歡喜的,醫生和她們說早產兒要住保溫箱,否則就算長大了也可能會有後遺症的,不知她們覺得太貴,還是存著僥倖心理,堅持沒有住,最後良成了大禍。事後,孩子的母親直接哭暈了過去,奶奶自然也是悲傷的。可是,也許對於她們來說,這個小生命也許就不應該存在,或者說這個小生命就不應該來到這個家。外人也只能唏噓,願孩子安息!

“辰辰的大樹”原創,不經允許,禁止轉載!(文章概要來自網友提供)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8早產兒不幸婆婆相信

    都說無知是悲哀的,而僥倖心理帶來的傷害更加的悲哀。妹妹是醫院工作的,日常平凡沒事就會和我們說一些醫院裡面發生的事情,有些醫療事故讓人惋惜,有些卻讓人悲憤。 前些…

  • 眼皮跳了有半主要是右眼皮

    健康諮詢描述: 眼皮跳了大概有半個多月了,左右都跳,但右眼皮更嚴重,也不是每天都跳,特別是在面部活動比較大後跳的特別厲害,是什麼原因啊?跪求解 病情分析:…

  • 眼睛流淚前半做了電解說了會在

    健康諮詢描述: 半個月前做了電解之前是眼睫毛扎眼導致的做了半個多月現在又開始磨的慌流淚了眼下邊還有點腫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考慮你的情況是…

  • 眼皮上長了一個小泡大概有半

    健康諮詢描述: 眼皮上長了一個小泡大概有半個多月了一直沒管,今天突然發現小泡變大了,但是不疼不癢就是有異物感,這是怎麼回事呢?滴消炎眼藥水可以嗎?具體需要怎麼做…

  • 8眼睛紅腫還有眼屎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8個多月了,前兩天早上一起來眼睛有點紅,後天慢慢就有點紅腫了,還有點生眼屎。用鹽水和茶葉水洗過。本地鄉鎮醫生也看了,說是感冒引起的,吃了兩天…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