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整形美容

健康諮詢描述: 我這個人非常的愛美,所以每天我都會使用很多的護膚品,來達到面部潔淨的效果。但是今天早上我起床照過鏡子之後,發現我的眼睛周圍長了很多的斑,這看起來非常的難看,我很想早點把斑給消除了,但是實在是不知道用什麼方法才比較好一些。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臉上長淡斑怎麼辦?

臉上長了斑,首先要明確斑點的成因,是日晒產生的,還是黃褐斑,或者是老人斑等,再根據斑點的病情嚴重程度因此而治療方案不一。
黃褐斑一般在30歲左右可爬上面頰或前額,日晒、激素水平狀況、慢性感染、藥物使用等,均是它們發生和加重的原因,這也是青年女性最常見的色斑,需要根據不同的誘發因素進行系統治療,而且依照黃褐斑面積大小和顏色深淺,選擇不同階梯的藥物治療。部分病人可以配合外用藥物或激光治療,但治療方案因人而異。建議你首先在正規醫院的醫生處進行診斷,根據你個人情況,選擇不同的治療的方案。
日常生活中要注意護理,日晒會誘發各種色斑的早期產生,且對已出現的皮疹,會使得其顏色進一步加深,面積加大;這就需要科學地使用防晒霜;
吸菸會明顯加速女性皮膚的老化,這已是公認的現象。因此少吸菸,並少吸二手菸,也是預防包括老人斑在內的一些色斑的重要措施之一;事實上,護膚品祛斑效果如果能夠達到10~20%,藥物祛斑的效果有30%,就已是出類拔萃的產品或藥品。激光祛斑也並非一勞永逸,激光後如不能科學防護,依舊會回到原來的狀態。所以,對祛斑的期望值要降低,但在日常生活中又處處注意防護,避免有害因素,這樣才能將防斑工作真正落到實處。

雀斑是一種常染色體顯性遺傳性色素沉著斑點.目前臨床上多用脫色劑以及冷凍,激光等方法治療.可以考慮中醫火針治療雀斑,另外,建議;將鮮胡蘿蔔闢碎擠汁,每日早晚洗完臉後塗抹,待幹後,洗淨.此外,每日喝一杯胡蘿蔔汁,可美白肌膚,達到祛斑的作用,或者洗臉時,在水中加1-2湯匙的食醋,有減輕色素沉著的作用。這個考慮是雀斑,雀斑是遺傳因素等淺表色素性改變,化學剝脫及液氮塗凍治療部分患者效果可以,但大部分患者容易反覆.而脈衝激光治療安全有效且近年來臨床驗證療效確切,一般一次治療,效果基本滿意。

病情分析:黃褐斑俗稱“蝴蝶斑”,“肝斑”或者“妊娠斑”。主要發生在面部,以顴部、頰部、鼻、前額、頦部為主。黃褐斑多為邊界不清楚的褐色或黑色的斑片,多為對稱性。黃褐斑的出現多數與內分泌有關,尤其是和女性的雌激素水平有關,月經不調、妊娠、服避孕藥或肝功能不好以及慢性腎病都可能出現黃褐斑。
指導意見:

膳食中長期缺乏谷胱甘肽,可使皮膚內的酪氨酸產生多巴醌,進而氧化成多巴素,產生玄色素,從而發生色素沉著。因此,公道膳食對預防黃褐斑有一定效果。
以上是對“臉上長淡斑怎麼辦?”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激光祛斑不同於傳統的化學性或是物理性剝脫方法,它採用特定的光源就可以保證只對色斑產生作用,不會影響到正常的皮膚組織,在光能的作用下,這樣子色斑會被汽化分解,然後隨著身體的代謝自然排出體外,達到祛斑的效果。
所以,目前激光祛斑的安全性和效果都會更加理想。特別是對於面部色斑來說是目前一種最為理想的去除方法。相信通過以上的介紹,大家知道激光祛斑很有用了吧。但是,當我們看到激光祛斑的療效顯著後,是不能忽視術後護理工作的,要按醫生的囑咐,科學的進行肌膚護理,激光祛斑的效果才能維持的更久。

建議選擇激光去除雀斑。激光祛雀斑主要是將特定波長的激光光束透過表皮和真皮層,破壞色素細胞和色素顆粒,碎片經由體內的巨噬細胞處理吸收代謝掉,安全性很好,一般不會損傷正常皮膚組織,一般經3-5次激光治療後,就能達到祛除雀斑的效果。相對於一般的去斑方法而言,激光祛雀斑效果更好,更加快速。而針對不同的斑所選擇的祛斑方法也直接影響祛斑的效果,比如先天性色斑和後天性色斑,深層次色斑和淺層次色斑,而通常淺層次的選擇BBL祛斑效果更佳,深層次的目前使用皮秒淨膚激光效果是最佳的,而且見效快。

病情分析:
狀況的不同,激光治療後的反應不同,激光治療後可能會引起一些不良反應:有些人術後會在治療局部有輕微疼痛;術後有時會發生輕度水腫,一般在半月後逐漸消失;局部灼熱感和皮膚髮紅現象;瘢痕增生,可出現在治療的任何部位,以女性多見;色素沉著,較多見,多能在術後2~5個月左右消退;皮膚脫屑。個別人可能會出現一些程度的紅腫現象,可以用冰敷的方法來緩解。治療部位會有灼熱感或微量出血,不必過於擔心。之後會有結痂產生,無需特殊處理,結痂一般會在7-10天后自行脫落,注意不要強行去除結痂。
指導意見:
狀況的不同,激光治療後的反應不同,激光治療後可能會引起一些不良反應:有些人術後會在治療局部有輕微疼痛;術後有時會發生輕度水腫,一般在半月後逐漸消失;局部灼熱感和皮膚髮紅現象;瘢痕增生,可出現在治療的任何部位,以女性多見;色素沉著,較多見,多能在另外注意日常護理面部動作要輕柔,不要使用刺激性護膚用品;做完祛斑治療的部位對於陽光會很敏感,治療後3個月到半年內要注意防晒,避免色素的沉積;一週之內面部禁水,只能用棉棒沾水小心擦拭眼睛周圍部位以免造成細菌感染;應每天擦拭修復因子或紅黴素以加快皮膚修護。
最後,防斑工作需要長期化、習慣化、意識化。護膚品、藥品甚至激光的祛斑方法都不是一勞永逸的,還是需要在日常生活中注意防護。

食療:
1、綠豆百合美白湯:將綠豆、赤小豆、百合洗淨,用適量清水浸泡半小時。大火煮滾後,改以小火煮到豆熟。依個人喜好,加鹽或糖調味皆可。
2、羊奶雞蛋羹 :羊奶250毫升,雞蛋2個,冰糖50克。用淨水適量將冰糖煮溶,倒入羊奶煮沸,打入雞蛋,攪拌均勻煮沸,即可食用。
3、檸檬冰糖汁:將檸檬榨汁,加冰糖適量,飲用。檸檬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100克檸檬汁中所含維生素C可高達50毫克。同時艾雪詩蜜肌霜外塗,對皮膚很好.
以上是對“臉上長淡斑怎麼辦?”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臉上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我這個人非常的愛美,所以每天我都會使用很多的護膚品,來達到面部潔淨的效果。但是今天早上我起床照過鏡子之後,發現我的眼睛周圍長了很多的斑,這看起來…

  • 臉上了,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臉上長淡黃色的斑,怎麼辦?我的皮膚很好的,20歲,謝謝,大家說點方法` 想得到的幫助: 祛斑的方法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是色素沉著,…

  • 臉上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前一段時間和朋友去了三亞玩,也沒做好防晒措施,被太陽晒死了,回來後沒多久我就發現自己的臉上長了好多的斑啊,特別的嚴重,好朋友說我的這個是晒斑。 …

  • 臉上了很多痣和,不好看

    健康諮詢描述: 臉上長了很多痣和斑,今年24歲,痣很多,很不好看,有什麼辦法去掉嗎? 想得到的幫助: ,為啥長這麼多痣,如何可以安全去痣 病情分析:你…

  • 用完祛產品,臉上痘痘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第一次用祛斑產品,用了三套了。可是用時間長了感覺臉上紅血絲多了,而且還長了好多汗毛。停用之後臉上長痘痘了怎麼辦? 病情分析:根據以上描述…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