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整形美容

健康諮詢描述: 以前皮膚還很好的,臉上也沒有斑點的,但是生了孩子以後臉上長了很多的斑點,試過很多的方法都沒有去除,想知道去除臉上斑點的方法,打算過段時間到醫院檢查和治療。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臉上長好多斑怎麼辦呢?

病情分析:
取新鮮雞蛋一個,洗淨,泡在一斤優質米醋裡,等差不多一個月的時候,蛋殼就溶化在醋裡了,這樣每天取一湯勺醋蛋液加入溫開水中喝下,這樣堅持效果很好的,可以掃清面部所有的斑.另外,也是雞蛋泡在醋裡,泡上幾天,等蛋殼軟化了,取出來弄破,取其中的蛋清塗在斑處,15分鐘洗掉,每天堅持,據說比幾百元的去斑霜效果還好。
黃褐班蝴蝶斑 冬瓜汁白醋等量,調勻塗面部,一日2-3次,塗後過10分鐘洗去.連用半月即可除淨. 除面部色素斑 鮮西紅柿汁蜂蜜,按5:1混合,塗面部,過10分鐘後洗淨,連用10-15日,能使黑色素分解,皮膚變白紅潤。
指導意見:


說是把蜂花粉放在蜂蜜中,讓他自然溶解之後,每天晚上當面膜塗在臉上,久而久之,皮膚會變得又細又白. (民間流傳的偏方) 檸檬黃瓜汁:洗面後,抹上檸檬和黃瓜汁,30分鐘後用水洗去,再塗抹護膚霜, 連續20天,有助於驅除斑點,增白皮膚。胡蘿蔔汁:2湯匙汁加入10滴檸檬汁,每天早,晚各抹一次,20到30分鐘後洗掉, 塗抹美白護膚霜. 西紅柿汁:將西紅柿榨汁,加入一湯匙甘油,每日2到3次,每次敷10分鐘,然後 清水洗淨. 牛奶檸檬汁:每週2次,在晚上用牛奶加檸檬汁混合液搽臉,可以增白皮膚,減淡斑點。

病情分析: 首先要判斷臉上的色斑到底是什麼病引起的,有幾種可能:
1,雀斑,一般是自幼就有,但晒後顏色加深。
2,黃褐斑,也就是俗稱的蝴蝶斑.它的形成原因許多,多數與內分泌有關,尤其是雌激素的水平,月經不調,妊娠,吃避孕藥或肝功能不好以及慢性腎病都容易出現本病.此外日晒和精神因素也會加重本病.無論哪種情況治療首先應該防晒,因為日晒可以加重色斑的顏色.如果是雀斑可以用紅寶石激光去除已有的雀斑,一般是不會有瘢痕的,但部分人會有淺的痕跡遺留,所以要仔細向醫生諮詢後決定。
如果確診是黃褐斑,激光就沒有效果了,而需要內外結合治療,心情要愉快,否則會干擾內分泌,加重病情.正規的祛斑產品對於比較淡的雀斑和黃褐斑都有效果.建議你去醫院整形美容科就診,也可以用激光來祛斑,醫生據你的情況為你採取合理有效的治療措施。

對於 臉上長色斑怎麼調理一定要重視,你提到的 臉上長色斑怎麼調理為你解答如下.到醫院開中藥,是你的內分泌的問題,當然要從內補起!也可以這樣做,首先去買點蜂蜜和山茶花粉,調在一起,每天早上空腹服兩匙,直接含服或用溫水調服均可(不可用熱水),,它是蜂蜜、花粉和蜂王漿等匯合的精華,然後用新鮮的茄子切片,擦於黑斑處,直至微微發熱為止。
最好選用祛斑的護膚品,出門前一定要塗防晒箱,不論冬天也好,夏天也罷,防止色素更為嚴重的沉澱,建議你最好能半個月左右去美容院做一次臉部刮痧護理,刮痧對祛除黑斑是非常有效果的,斑點的形成不是快速的,祛斑當然也不能快速祛除。
這是一項長期的工作,不可能在短期內見效的,你要堅持,不要去嘗試那種快速祛斑的方法,那對皮膚的傷害是非常大的,見效後一定要堅持防止色素再次沉著,最後,祝你的“面子”問題早日解決,越來越美麗。
以上是對“臉上長好多斑怎麼辦呢?”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您好:一般考慮,可以使用脫色劑以及冷凍、激光等方法治療。中醫方面可以考慮火針治療,另外,建議可以將鮮胡蘿蔔壓碎擠汁,每日早晚洗完臉後塗抹,待幹後,洗淨。也可以每日喝一杯胡蘿蔔汁,可美白肌膚,達到祛斑的作用,或者洗臉時,在水中加1-2湯匙的白醋,有減輕色素沉著的作用。
另外還可以使用西紅柿汁:將西紅柿榨汁,加入一匙甘油,以此混合液洗臉,然後用清水洗淨,塗點護膚霜,也可達到祛斑的作用。再者平時注意少晒太陽,多食含有VC的水果,蔬菜,如柑橘類水果、西紅柿、青辣 椒、山楂、鮮棗、獼猴桃、新鮮綠葉菜等。
因為維生素C為氧化劑,能抑制皮膚內多巴醌的 氧化作用,使皮膚內的深色氧化型色素轉化為還原型淺色素,抑制黑色素的形成。因此,經 常吃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可使色素減退。

病情分析:您好,晒斑形成的主要原因是日光紫外線過度照射,即陽光造成的光老化。也有其它光線,如熒屏射線等對皮膚的損害也可以出現晒斑。目前多數晒斑患者形成晒斑的主要原因可能不是日光紫外線這個單一的因素,而是因為長期使用含金屬成分多化妝品等對皮膚造成了一定的傷害,使皮膚的抵抗力出現了下降,皮膚的代謝能力發生紊亂造成的。是可以用激光去掉的,但是效果因人而異。
指導意見:建議您平日裡要注意防晒,這是最主要的,防止各種電離輻射,禁忌使用含有激素、鉛、汞等有害物質的“速效祛斑霜”,平時注意清淡飲食,不吃辛辣食品,不要熬夜,多喝水,多吃新鮮水果蔬菜。希望對你有幫助。以上建議僅供參考,具體診療一定要到醫院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祝您早日康復。

病情分析:目前醫學祛除遺傳性雀斑的方法效果比較好的是激光法,激光去除遺傳性雀斑它可有效地作用於表皮或到達真皮層的色素團,被相應的色素吸收,色素顆粒在瞬間吸收了高能量激光後迅速膨脹、破裂,被體內的吞噬細胞清除出體外,從而達到徹底去除遺傳性雀斑的目的。
指導意見:建議使用激光治療。激光祛斑是目前比較好的祛斑方法,因其具有效果顯著、副作用小、針對性強等特點。受到了廣大患者的青睞。激光祛斑術後注意事項:做好防晒工作,多吃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平時多喝水。建議廣大患者儘早到正規的皮膚病醫院檢查治療。最後,祝你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臉上好多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以前皮膚還很好的,臉上也沒有斑點的,但是生了孩子以後臉上長了很多的斑點,試過很多的方法都沒有去除,想知道去除臉上斑點的方法,打算過段時間到醫院檢…

  • 臉上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我這個人非常的愛美,所以每天我都會使用很多的護膚品,來達到面部潔淨的效果。但是今天早上我起床照過鏡子之後,發現我的眼睛周圍長了很多的斑,這看起來…

  • 臉上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前一段時間和朋友去了三亞玩,也沒做好防晒措施,被太陽晒死了,回來後沒多久我就發現自己的臉上長了好多的斑啊,特別的嚴重,好朋友說我的這個是晒斑。 …

  • 臉上了很多痣和,不好看

    健康諮詢描述: 臉上長了很多痣和斑,今年24歲,痣很多,很不好看,有什麼辦法去掉嗎? 想得到的幫助: ,為啥長這麼多痣,如何可以安全去痣 病情分析:你…

  • 用完祛產品,臉上痘痘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第一次用祛斑產品,用了三套了。可是用時間長了感覺臉上紅血絲多了,而且還長了好多汗毛。停用之後臉上長痘痘了怎麼辦? 病情分析:根據以上描述…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