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整形美容

健康諮詢描述: 在左鼻翼下面,摸起來像是在骨頭上!很疼,鼻子有點腫了,從鼻孔裡可以看到腫起來!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敘述這種情況常見於鼻炎所致,保持鼻腔清潔衛生。
指導意見:
建議多喝水,飲食以清淡好消化為主,保持鼻腔清潔衛生,局部塗抹紅黴素眼膏治療。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考慮屬於鼻炎,伴有毛囊炎造成的,這種情況的原因和炎症感染上火是有關係的,用藥治療。
指導意見:
出現的情況也可以塗抹紅黴素軟膏治療觀察的,也可以配合蒲地藍顆粒治療觀察的,避免吃辛辣食物,最好是及時用藥治療。

病情分析:
你這個情況考慮是局部長了一個癤子,建議把膿擠出來擦硫磺軟膏。
指導意見:
你這個情況考慮是局部長了一個癤子,建議把膿擠出來擦硫磺軟膏。操作期間建議注意清潔消毒
以上是對“鼻子裡一個硬硬的包,特別疼已經三天了”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鼻子一個硬硬特別已經

    健康諮詢描述: 在左鼻翼下面,摸起來像是在骨頭上!很疼,鼻子有點腫了,從鼻孔裡可以看到腫起來!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敘述這種情況常見於鼻炎所致,保持…

  • 喉嚨里長特別已經

    健康諮詢描述: 喉嚨里長了很多泡,還有潰瘍,特別疼,吃消炎藥和去火的藥都不見效,已經十天了還不見好,打過一次吊瓶但還是沒什麼用。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這是…

  • 不知道被什麼咬一個特別

    健康諮詢描述: 前倆天腳上不知道被什麼咬了一個特大的包,特別紅,會流水,應該是化膿了,而且特別疼,都走不了路了 病情分析:你好,你這種情況要考慮是蚊蟲叮…

  • 臀部上長一個特別有點硬是什麼

    健康諮詢描述: 屁股上長了包,很疼,有點硬硬的感覺越來越大,坐著都疼不能碰,好像還有點白白的,這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情況,考慮肛周膿腫,建議正…

  • 牙齦腫脹19歲四五在上學呢

    健康諮詢描述: 右門牙疼,按鼻子旁邊右側疼,有四五天了,一開始一天有一小會疼,昨天前天晚上疼,這會疼的比較厲害,小時候牙疼過,最近有點口臭,是不是有關係呀,這是…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