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整形美容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bb霜,隔離霜,粉底,防晒霜化妝品的問題。擦了BB霜之後 還用擦粉底?bb霜是粉底霜嗎?
BB霜之後,有擦防晒的必要嗎?化妝品塗擦的順序是不是這樣的呢?護膚水一護膚液 一BB霜,防晒霜。

想得到的幫助: 霜,隔離霜,粉底,防晒霜化妝品的問題

病情分析:
這幾種物品大同小異,只是BB霜粉底的防晒是沒有防晒的功能的,你可以選擇其中兩種左右使用。
指導意見:
適當的進行防晒對於皮膚是可以起到一定的保護的功能的,但是需要每日卸妝乾淨。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護膚水,護膚液防晒霜,bb霜。
指導意見:
建議注意休息,放鬆心情,葷素搭配合理飲食,飯菜水果多樣化。平時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防晒霜一年四季是需要使用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bb霜可以說是粉底霜,有擦防晒的必要。
指導意見:
應該用護膚水,眼霜,乳液,防晒,然後是bb霜或者粉底霜。如果有精華的話,精華劃在眼霜後面。
以上是對“bb霜,隔離霜,粉底,防晒霜化妝品的問題”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bb隔離粉底防晒霜化妝品的問題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bb霜,隔離霜,粉底,防晒霜化妝品的問題。擦了BB霜之後 還用擦粉底?bb霜是粉底霜嗎?BB霜之後,有擦防晒的必要嗎?化妝品塗擦的順序是不…

  • 點完痣兩個月後可以用隔離防晒嗎

    健康諮詢描述: 我點完痣已經兩個月了,新皮膚也已經長好,現在可以用隔離霜防晒嗎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局部皮膚點痣之後,皮膚比較嫩,必須塗防晒霜,…

  • 點痣完兩個月可不可以塗隔離

    健康諮詢描述: 我已經點痣點完兩個月了,已經長出新皮膚,能不能塗隔離霜防晒呀,我怕被晒成斑 病情分析:親,你好,看了你的描述,點痣已經兩個月了,局部皮膚應…

  • 有輕微紅血絲在糾結要不要用隔離

    健康諮詢描述: 有輕微紅血絲乾性皮膚能不能用隔離霜會不會讓紅血絲變嚴重如果能用用哪個牌子比較好呢 病情分析:您好,考慮是細菌性的皮膚問題,這樣的話建議服…

  • 多重防晒隔離SPF30+/PA+++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46歲的女性用隔離防晒霜多重防晒隔離霜 SPF30+/PA+++哪個牌子的好呢?謝謝 想得到的幫助: 46歲的女性用隔離防晒霜多重防晒隔…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