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整形美容

健康諮詢描述: 硫酸濺到面部,塗了叫銀諾泰的藥,現在有三天了,傷口有時候癢,有時候又帶有點灼燒感

病情分析:
你好硫酸具有腐蝕性,如果接觸面部的皮膚,會導致局部皮膚壞死的現象。
指導意見:
建議你增加保健,可以用大量的清水進行清洗,局部塗抹燙傷膏進行治療,日常生活中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避免感染因素。

病情分析:
你好,你現在應該是由於新長的肉芽組織才會導致這種情況,瘙癢
指導意見:
建議你最好是使用一些消毒液進行消毒,平時多休息,少吃辛辣刺激過於油膩的食物

病情分析:
你好,傷口出現了瘙癢的情況有可能因為有點炎症,也可能是因為神經末梢在生長,有燒灼感的情況要注意觀察是否有化膿
指導意見:
注意保持傷口的清潔和乾燥,可以採用碘伏進行消毒,繼續塗抹些治療燙傷的藥物,感覺到瘙癢的時候可以考慮輕輕按摩下緩解
以上是對“硫酸燒傷後傷口瘙癢,並帶有灼燒感”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硫酸燒傷傷口瘙癢帶有

    健康諮詢描述: 硫酸濺到面部,塗了叫銀諾泰的藥,現在有三天了,傷口有時候癢,有時候又帶有點灼燒感 病情分析:你好硫酸具有腐蝕性,如果接觸面部的皮膚,會導…

  • 闌尾炎手術傷口感染情況怎樣啊

    健康諮詢描述: 25號做的手術,昨天下午偶感疼痛,今天醫生看了傷口說是感染,便做了引流措施,請問這種情況嚴重嗎?能否下床活動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情…

  • 最近包皮就有點疼痛發癢帶有

    健康諮詢描述: 這是第一次最近沒有性生活不過有過手淫包皮紅腫瘙癢疼痛帶有灼燒感這是什麼病該吃什麼藥才會好 病情分析:你的情況考慮包皮過長,包皮過長建議正…

  • 外耳紅腫有白泡並且有摸起來有

    健康諮詢描述: 外耳紅腫,有白泡,並且有灼燒感,摸起來有點疼痛感,並且瘙癢。 想得到的幫助: 到底是什麼病 病情分析:朋友你好,就你敘述的情況來看。考慮…

  • 在有人抽菸的房間說話嘴裡有什麼

    健康諮詢描述: 我在有人抽菸的屋子裡說話,不長時間就覺得嘴裡有灼燒感,就像是吃燙的東西燙了一樣,三四天才會好了,最近一個月有三次這種情況,請問這是怎麼回事啊?嚴…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