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整形美容

健康諮詢描述: 去年5月份用了微商縮陰用品,今年六月份發現宮頸肥大且有硬塊。有時宮頸都掉到外陰來了。嚴重麼

病情分析:
根據你描述這個情況,那麼最好需要去醫院做一個婦科常規的檢查以及宮頸活檢的檢查。
指導意見:
你好,明確診斷以後才能考慮正規的對症治療,儘可能謹慎使用,網上的一些產品。

病情分析:
宮頸肥大,是由慢性宮頸炎引起的,宮頸都掉出外陰,考慮是子宮脫垂了。
指導意見:
宮頸炎,宮頸肥大,硬塊,建議檢查tct,hpv排除癌前病變,子宮脫垂,如果是中重度,要考慮是手術縮韌帶,縮陰治療,具體要到醫院檢查,結合面診醫生意見。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的話要及時的進行治療的,減少這種情況的發生及加重。
指導意見:


縮陰的話可以通過平時的鍛鍊來改善的,如果有藥物等進行治療的,可能會有不利的成份導致身體的損害。要注意避免的。
以上是對“宮頸肥大且有硬塊怎麼回事。怎麼治療。用藥”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發過來的情況看有子宮脫垂了,而且是宮頸炎症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及時做個婦科檢查然後根據檢查結果對症採取治療措施,適當休息,少從事重體力勞動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宮頸肥大怎麼回事怎麼治療用藥

    健康諮詢描述: 去年5月份用了微商縮陰用品,今年六月份發現宮頸肥大且有硬塊。有時宮頸都掉到外陰來了。嚴重麼 病情分析:根據你描述這個情況,那麼最好需要去…

  • 左跨骨上方腹部內壓迫感伴有腰

    健康諮詢描述: 左跨骨上方腹部內有硬塊,有壓迫感。伴有腰疼。睪丸疲軟,勃起後有白色透明液體流出,尿尿會有點疼。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描述,左髖骨上方腹部內有…

  • 之前得的麥粒腫,好了之後,眼皮上

    健康諮詢描述: 之前得的麥粒腫,好了之後,現在眼皮上有硬塊,硬塊有十多天了,不疼不癢,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您好,按照您的情況,您這應該是局部炎症緩解形…

  • 乳房但是不疼

    健康諮詢描述: 乳房裡有個硬塊,去醫院檢查感覺是個瘤,報告單上說形狀不規則,邊界不清晰,伴有雙腋下淋巴結腫大。不知道是良性的還是惡性的?下面上傳了報告單供參考。…

  • 胸部脹痛大半個月了,沒發現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今年41歲了,這半個多月來胸部時而感覺到脹脹的,但也不算很痛,像往常月經快來那幾天那樣脹脹的,沒感覺有硬塊,請問是怎麼回事呢?急切等待迴…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