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整形美容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為什麼我做了7.8次還是沒好轉,慢慢的還是長出來!成褐色性斑點在右嘴皮上方開始長,隨年齡曾長不斷的增多。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敘述,上述情況可以通過美容整形的方法進行矯正。隨著年齡的增長有增多的可能。
指導意見:
建議你日常生活中保持皮膚的清潔,多吃富含維生素的新鮮水果和蔬菜避免,有毒有害的物質接觸,必要時需要到正規醫院整形美容科就醫,根據醫生的囑咐做相應的檢查和治療。

病情分析:
身體現在的主要是有代謝不好造成皮膚雀斑,這種情況也可以考慮,一方法進行相應的調整也都有一定的作用的。
指導意見:
可以通過氫醌乳膏或者是適當的注意好飲食,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一般來說也都有一定的調理作用,不會有太大的問題,不用過度的擔心。

病情分析:
是可以繼續的激光治療的,也是可以多吃補血的藥物改善的
指導意見:
這樣才是可以更好的減少你這個雀斑越來越多的症狀的出現的,出門是要注意防晒的
以上是對“本人病因為雀斑樣痣在華美美萊做過治療”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