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整形美容

健康諮詢描述: 雀斑樣痣右邊臉脖子大面積想做激光大概多久做一次一次需要多久的恢復期做完之後會不會更嚴重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激光祛雀斑樣痣是目前來看比較理想的治療方法,不管是技術上還是效果上都比較可靠,祛雀斑樣痣不會留下疤痕。治療後受術者要注意皮膚創口的護理,特別是要注意防晒,這一點是比較重要的。激光祛痣的費用與諸多因素有關,如求美者面部雀斑樣痣面積、雀斑樣痣醫院等,這些因素的變化都會帶來激光祛雀斑樣痣費用的波動。

激光治療雀斑一般是需要進行多次治療的,如果情況嚴重那麼就要5-6次的治療,每次治療的時間是間隔2個月左右,把激光治療雀斑的次數分開可以降低治療時對周圍皮膚的熱度操作作用,激光治療雀斑間隔時間較長的目的是為使被擊碎的色素被充分吸收後再繼續擊碎殘餘部分色素。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