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整形美容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左腳有花生那麼大的雀斑樣痣,激光做了4次,沒什麼明顯效果,反而變大了,是什麼原因?

病情分析:
現在主要是出現了一些局部有一些雀斑,這種情況會造成外觀上的影響,也可以考慮通過一些方法進行調整的,先不用過度的擔心。
指導意見:
你不能長時間頻繁,激光手術方法治療應該間隔很長一段時間呢,你這樣的反覆治療很容易會造成病變加重的,你現在應該休養一段時間,再考慮相應的調整。

病情分析:
您好,您這種情況說不準的,最好還是物理治療切除的,可以做一下病理檢查確定情況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您最好還是多多喝白開水,尤其每天早上空腹和一大杯溫開水,平常少吃辛辣食物,禁菸戒酒的,適當的活動,每天至少鍛鍊三十分鐘以上,儘量保持心情舒暢,生活規律,保證睡眠的。檢查之後,具體情況具體對待。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雀斑可能是由於內分泌失調紊亂所導致的
指導意見:
患有雀斑病,建議你日常生活要避免陽光暴晒,還要防紫外線電離輻射,平時還要多吃一些水果和蔬菜
以上是對“左臉有雀斑樣痣,經過激光治療幾次,未有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例分析:
你好,左腳有花生那麼大的雀斑樣痣,激光做了4次,沒什麼明顯效果,反而變大了,可能是因為使用的儀器不那麼好。
指導建議:
建議為了避免二次傷害,建議你選擇當地正規的老品牌醫院做。

病情分析:
你好,雀斑是發生面部皮膚上的黃褐色點狀色素沉著斑,系常染色體顯性遺傳,日晒可誘發和加重皮損。應注意防晒,多吃維生素C。
指導建議:
可以選擇中藥來去除雀斑,如市售的瑤麗顏靚膚白皙精華露就很不錯,因為它是純中藥的,不會對皮膚造成什麼傷害,對於妊娠斑、黃褐斑、雀斑、日晒斑、蝴蝶斑等多種斑點都有不錯的效果。它能快速滲入底層肌膚,並分解黑色素,淡化色斑,從內到外讓皮膚得到改善。同時還要保持局部乾淨衛生,平時還要注意適當的防晒和充足的睡眠,保持愉悅的心情。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