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整形美容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皮膚遺傳性的黝黑,有很多斑點,有皺紋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激光祛斑後會出現返黑嗎?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敘述,局部有黝黑的表現,伴有斑點的,屬於色素沉著的表現。
指導意見:
建議你增加保健,做激光後有反黑的表現,屬於黑色素擴散的表現,選用合適的藥物調理,

病情分析:
你好!激光祛斑,是利用激光的高熱量,然後皮膚上有黑色素的斑點或者黑色素吸收這個激光的光熱,然後斑點達到一定溫度後變性壞死然後結痂脫落,斑點去除!
指導意見:
在斑點脫落去除後,皮膚又會有新的黑色素產生來填補缺失的黑色素!如果皮膚在這個時期由於損傷大或者護理不當或者日晒等等因素導致黑色素過度的合成,那麼就會出現你的反黑!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興能幫助你,根據以上所描述的,一般的話激光去斑都不會再復發的,有的可能是個人體質,有的也可能是瘢痕體質,也都沒有注意飲食也會引起復發。
指導意見:
你好,就是建議做完激光過後,然後注意飲食,吃清淡點的,不要吃含色素的和辛辣刺激油膩乾燥的,還有就是要保證上面的清潔衛生就可以了。
以上是對“激光祛斑後會出現返黑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皮膚在接受激光祛斑治療後,該部位會形成很淺的傷口,出現輕微的破皮現象,但通常會在激光治療六七天後慢慢癒合,同時,該部位的皮膚呈現粉紅色的新生狀態。大部分人接受激光治療的人在接下來的一個月中,新生出來的粉紅色皮膚會變得與正常皮膚的膚色一樣,這說明治療非常成功,終於和斑點說拜拜了。但也有少部分的人會在接受治療2-3周後,粉紅色的新生皮膚漸漸呈現咖啡色,這種狀況就是“發炎後色素沉澱”,也就是“返黑”。
  激光祛斑後雖然會出現返黑的現象,但是這種機率很小,並且做好激光祛斑術後護理還能大大減少激光祛斑返黑的機率:
  1、當激光祛斑之後,皮膚受到激光的點射,有些人會出現皮膚紅腫,這個是正常現象,有時候也會出現輕微的出血,這個都是正常現象,會很快的消退,不必擔心。
  2、一般創面結痂之後會在一個星期左右退去,脫痂皮之後,皮膚是最柔弱的,成粉紅色,這個時候一定要保證皮膚的清潔衛生,而且防止日晒。
  3、激光祛斑後,短期內最好不要出門,如果出門要做好防晒,
  4、如果在激光祛斑後三個月左右色素並沒有全部退去,那麼有醫生診斷後,可以再次進行激光祛斑。
  5、激光祛斑後,嚴禁食用辛辣,禁菸酒等刺激性食物。

病情分析:激光在治療面部皮膚後都會有一個結痂的過程,只有當結痂脫落後,皮膚才會變得比原來更好。
指導意見:請選擇正規的整形醫院,專業的整形醫師進行激光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敘述,局部有黝黑的表現,伴有斑點的,屬於色素沉著的表現。激光治療雀斑是針對皮膚深層病損部位刺激,相對來說也是一種創傷,治療後皮膚膚色會有一個反彈期,而且這個治療是需要多次改善的,建議儘量選擇使用藥物外抹的方式。儘量先避免採用激光治療,以避免造成皮膚損傷。
指導建議:
建議及時塗抹專業的中藥祛斑產品,在選擇產品上面,可以選擇市售的瑤麗顏靚膚白皙精華露進行調理,有效淡化雀斑至接近膚色,並有效分解黑色素,這個對於祛斑的效果是非常顯著的,並且沒有副作用。同時做好防晒工作,儘量避免日晒,注意作息規律,多做運動,少食辛辣食物,多食胡蘿蔔、西紅柿等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有助美白淡斑。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出現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皮膚遺傳性的黝黑,有很多斑點,有皺紋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激光祛斑後會出現返黑嗎?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敘述,局部有黝黑的表現,伴有…

  • 健康諮詢描述: 皮膚上面有斑,還有一點坑坑,然後聽朋友說通過激光治療是可以祛除面部皮膚的斑點的。所以我想問一下,激光作用於皮膚的時候痛不痛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 不能吃什麼?

    健康諮詢描述: 今天是手術後的第二天,臉上也結痂了。想知道能不能吃煎炸類食物,披薩、炸雞之類的。還有就是奶茶能不能喝?或者說是冷飲。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

  • 反彈的厲害

    健康諮詢描述: 臉上一直有斑點,所以想去做個激光祛斑,但是不知道這種方法做了之後會不會很容易反彈啊? 想得到的幫助: 祛斑 病情分析:你這個情況當然一…

  • 反彈的皮膚增多

    健康諮詢描述: 激光祛斑後會不會反彈,平時要怎麼注意下,聽說激光祛斑後面斑會比之前的多是真的嗎? 想得到的幫助: 激光祛斑後面要怎麼注意,遺傳性的斑雀斑激光治…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