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整形美容

健康諮詢描述: 今天臉部燒傷,現在已經不發紅了只是局部變黑,這種情況下需注意什麼,可以洗臉嗎?

病情分析:
是可以洗臉的,用淡鹽水洗臉這樣是可以減少有黑色素的殘留的
指導意見:
出門的時候是要多注意一下你自己的防晒那些的,醬油那些的食物都是不能吃的

病情分析:
你好,如你所述,考慮你現在不能冼臉的,注意局部衛生,多吃水果和蔬菜,補充維生素,促進皮膚修復,希望能幫到你。
指導意見:
另外,被燒傷,需要積極用藥調理治療,注意局部衛生,保持乾燥,如果想洗臉要注意避開受傷的地位。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描述的情況來看,現在有可能是色素沉著了。您可以再觀察一段時間。
指導意見:
建議您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休息,不要熬夜。飲食一定要清淡。一定要預防感染。
以上是對“臉部輕度燒傷日常生活中應注意哪些”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燙傷後應注意保持局部皮膚的清潔衛生.燙傷輕的,可在傷面上塗些貓油,香油或凡士林.
指導意見:
建議局部碘伏消毒後塗抹美寶燙傷膏.一般7-10天痊癒口服抗生素阿莫西林消炎預防感染.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