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整形美容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皮膚在日晒之後出現了很多斑點,分佈在臉頰額頭以及手臂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激光治療日晒斑的原理是什麼?

病情分析:
您好,日晒斑在醫學上所稱為日光性皮炎,也稱日光紅斑,是呈現橢圓形突起或平滑、呈深棕色的斑塊,裸露的皮膚經過暴晒發生紅斑、水腫等症狀,過後有糠秕樣脫屑,並出現皮膚色素沉著。日晒斑是由日光或因其他光線照射形成,是皮膚對強光照射引起的一種急性損傷性反應,是一種光敏性皮膚病。
指導意見:
激光治療晒斑原理就是是利用高強度的光束,以特定的波長被皮膚中色素或組織所吸收,激光在納米級的時間裡將沉積於皮膚的色素物質擊碎使其分解,並促進基底部皮膚的循環,降低治療對周圍皮膚的熱損傷作用。當色素顆粒漸漸被身體吸收,顏色也隨之變淡,經過幾次治療最後徹底消失。治療過程安全、痛苦少、不留疤痕並有嫩膚作用,是目前去除晒斑比較理想的方法。

病情分析:
現在技術非常高,因此效果有保障,越來越多的人選擇了美容。
指導意見:
激光美容就可以去除日晒斑,它是利用了激光的選擇性,晒斑能吸收這類激光並被其分解,去除日晒斑。

病情分析:
你好,通過你的敘訴,你的這個情況考慮是黃褐斑,是由於紫外線暴晒引起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口服紅花逍遙片,外用氰醌痠軟膏,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和預防暴晒,激光就是直接把黑斑去除
以上是對“激光治療日晒斑的原理是什麼?”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激光治療的原理是,在不損傷正常皮膚組織的情況下,將特定波長的激光光束,透過表皮和真皮層進入到病損部位。
指導意見:
建議,激光對病損部位的色素進行治療,激光治療時,雀斑的色素在強大的激光照射下,完全碎裂和崩解,而後使其自行消散從而得到治癒。

激光治療晒斑原理是利用高強度的光束,以特定的波長被皮膚中色素或組織所吸收,激光在納米級的時間裡將沉積於皮膚的色素物質擊碎使其分解,並促進基底部皮膚的循環,降低治療對周圍皮膚的熱損傷作用。當色素顆粒漸漸被身體吸收,顏色也隨之變淡,經過幾次治療後徹底消失。治療過程安全、痛苦少、不留疤痕並有嫩膚作用,是目前去除晒斑比較理想的方法。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治療咖啡的效果好嗎?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我臉上跟手臂上長了幾個色斑,咖啡色的,顏色不是很重,慢慢還越長越多,試過很多方法,都無法去除,這些斑塊形狀不一,分佈不均勻,去醫院做了檢查,…

  • 治療咖啡後如何保養

    健康諮詢描述: 激光治療咖啡斑後不能碰水和不能晒太陽要保持多少時間 想得到的幫助: 激光治療咖啡斑後如何保養 病情分析:其實你說的這個激光治療咖啡斑後…

  • 治療日晒原理是什麼?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皮膚在日晒之後出現了很多斑點,分佈在臉頰額頭以及手臂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激光治療日晒斑的原理是什麼? 病情分析:您好,日晒斑在醫學上所…

  • 小學起就長,後來初一寒假用治療了一

    健康諮詢描述: 小學起就長斑,後來長得很多可能一般的臉上都有,初一寒假用激光治療了一次,但是有長出來了部分,現在我想再治療一次。但是現在是夏季,我怕復發。而且我…

  • 汗斑能用治療嗎?

    健康諮詢描述: 身體一直都很好的,平時也比較愛護個人衛生的,所以平時很少生皮膚病的,但是這段時間身上長了很多的斑點,去醫院檢查患上了汗斑,聽說汗斑可以用激光治療…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