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整形美容

健康諮詢描述: 鼻子會自己顫抖不知道怎麼回事?已經顫抖了好幾天了求解答?會不會是著涼了?

病情分析:
一般來說這種情況考慮感覺異常導致的,其他的不會出現很明顯的異常的
指導意見:
慢慢來吧,冬天可以注意一下保暖就行了,沒什麼很大的問題的,放心就好了,這麼年輕

病情分析:
有這個現像一般是有一些氣血虛弱,缺鈣抽筋的現像,就可以用一些消炎藥來滋補氣血就可以達到治療的效果就會好的
指導意見:
一般就可以用一些像,丹蔘片歸脾丸,和這個葡萄糖酸鈣,就可以達到治療的效果就會好的對症的進行檢查治療和滋補就行了。

病情分析:
您好,考慮缺鈣引起的,建議吃點三精葡萄糖酸鈣,新蓋中蓋,這些常規藥物很好的
指導意見:
需要補充營養,應該多吃含鈣量高的食物,如牛奶等。或者選擇天然的鈣補充食品,比如鈣鎂片就挺好的。
以上是對“我的鼻子會自己顫抖,一直顫抖不知道怎麼”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應該是受涼引起的,建議你根據天氣氣候變化增減衣服。
指導意見:
你好,應該是受涼引起的,建議你根據天氣氣候變化增減衣服。或者少量多次的喝點熱水。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我的鼻子自己顫抖一直顫抖知道怎麼

    健康諮詢描述: 鼻子會自己顫抖不知道怎麼回事?已經顫抖了好幾天了求解答?會不會是著涼了? 病情分析:一般來說這種情況考慮感覺異常導致的,其他的不會出現很…

  • 尋麻疹癢而且自己消失一直在擴大

    健康諮詢描述: 去了幾個醫院都說是尋麻疹,但是網上沒看到有其他人和我一樣,有這種尋麻疹嗎,三年了,前一年沒發最近又起了好多,求解答該怎麼辦 病情分析:你…

  • 尋麻疹癢也自己消失一直在擴大

    健康諮詢描述: 去了幾個醫院都說是尋麻疹,但是網上沒看到有其他人和我一樣,有這種尋麻疹嗎,三年了,前一年沒發最近又起了好多,求解答該怎麼辦 想得到的幫助: 怎…

  • 我和老婆一直沒有不良性生活知道怎麼在

    健康諮詢描述: 我和老婆一直沒有不良性生活,不知道怎麼在肛門處得了尖銳溼疣,不知道該怎麼辦 病情分析:你好,尖銳溼疣屬於性傳播疾病,患病後需要選擇合適的方…

  • 鼻子自己抖動請問是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持續兩週左右,不知道是什麼原因,鼻翼兩側會自己抖動,還是周圍神經炎?會不會是因為晚上受涼了還是空調開的多了。 想得到的幫助: 我這是什麼原因,…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