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整形美容

健康諮詢描述: 確診是多囊卵巢症,雄激素過高,治療後如果性激素恢復正常,身上的毛會減少並脫落嗎?還是必須要激光脫毛?

病情分析:
從你的情況看,你可能是由於激素分泌紊亂導致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到醫院進行檢查確診後進行調理治療,平常飲食清淡,忌辛辣刺激性食物。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治療好了以後,如果雄激素恢復正常,時間長了體身上的毛,有可能會減少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吃達英35,一般來月經第五天吃,每天晚上服用一粒,連著吃21天,停藥後3-7天來月經。一般吃半年應該也就恢復了。

病情分析:
多囊卵巢綜合症,是內分泌系統疾病會引起月經不調,可以吃黃體酮膠囊調經!
指導意見:
剛囊卵巢綜合症,可以吃達英三五治療好的也可以做卵巢的楔形切除術,平時注意休息不熬夜勞累營養飲食不吃辛辣刺激食物!積極鍛鍊身體!
以上是對“女生,多毛,雄激素過高,多囊卵巢綜合症”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女生,多毛,雄激素過高,確診是多囊卵巢症的情況
指導意見:
治療後性激素恢復正常,雄激素水平下降,身上的毛會減少並脫落,不需要激光脫毛

病情分析:
你現在這樣的年輕的話,最好是及時放鬆心情,調理治療要更好的
指導意見:
你一定是要多運動,多喝水,多吃青菜,水果,同時服用當歸養血膏,驢膠補血顆粒的

病情分析:
多囊卵巢症,雄激素過高,具體的數值是多少?能否提供下檢查報告單。
指導意見:
請在醫生指導下使用藥物疏肝理氣調理為主,等待內分泌激素各項指標正常後,毛髮會自行脫落,不用激光。

病情分析:
您好,一般是沒有必要脫毛的,等激素恢復正常的時候,就會好轉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您可以遵醫囑調理雌激素的,平時的時候要注意多吃些豆類的食物的,祝安康!
以上是對“女生,多毛,雄激素過高,多囊卵巢綜合症”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分析激光脫毛利用了激光的“選擇性光熱效應”原理。用調解到特定波長的激光穿過表皮,直接照射毛囊,由此產生的熱效應使毛囊壞死,脫毛後毛髮便不再生長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祝您健康。

您好,長期使用脫毛刀刺激毛囊皮膚,同時還會後續長出來的毛髮會變黑變硬,不建議使用
根據您的情況建議使用光子脫毛和激光脫毛,激光便能穿過皮膚表層到達毛髮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並轉化為破壞毛囊組織的熱能,從而使毛髮失去再生能力,是安全快捷長久的去毛技術。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恢復正常的話身上的毛就會減少,不用激光脫毛
指導意見:
建議你儘快治好,這個病很好治,不用擔心,也沒必要用激光脫毛,祝您身體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