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整形美容

健康諮詢描述: 全身皮下有很多肉疙瘩 皮上伴有很多咖啡斑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有控制瘤體生長的有效藥物嗎

病情分析:
一般來說,中醫藥治療疾病需要面診根據個人具體情況進行辯證治療。
指導意見:
如果你考慮接受中醫藥治療,需要由專業中醫師進行面診,根據你的具體情況進行辯證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你目前的這種情況可能和體內激素水平有關係,你可以去醫院看醫生。
指導意見:
建議你平時保持良好健康的生活方式,飲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要聽從醫生的建議,選用合適的治療方式。

病情分析:
你好,你說的肉疙瘩的應該是局部的扁平疣這個的話是屬於hpv病毒的感染導致的。
指導意見:
你去皮膚科就診這些疣體的可以進行激光去除或者是冰凍療法冷凍療法去除掉就可以啦
以上是對“神經纖維瘤的中醫治療配方”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情況是由於體質代謝的功能失調引起的現象,和日常不良的生活習慣和飲食習慣有一定的關係。
指導意見:
建議日常合理的調節自己的作息和飲食的搭配,避免熬夜的現象,多運動適當的攝入些強鹼性的食物。

病情分析:
您好,您的情況可能有神經纖維瘤,可能有其他因素引起的皮膚疾病,可以到醫院皮膚科或神經外科進一步檢查找到病因對治療更有幫助,
指導意見:
請不要擔心,您的情況是可以通過及時治療改善的,口服胸腺肽腸溶片增強免疫力,增健口服液保健食品保健身體,定期醫療檢查保健身體,祝您早日恢復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這一類疾病屬於常染色體顯性的疾病,由於研究的不是很清楚,所以目前沒有特效的治療措施。
指導意見:


建議:神經纖維瘤目前為止還沒有很好的治療方法,但是可以通過預防進行疾病的控制的。同時在治療期間一定要儘量讓病人的心理穩定,以免加重病情,家人需要更加耐心對待病人呢,減輕病人內心的不適感。病人外出時可以帶帽,穿長袖長褲,避免外界給內心帶來的不適感。

病情分析:
多發性神經纖維瘤特點是多系統、多器官受累而以中樞神經系統最為明顯。該瘤分兩型:NFI型的特點是皮膚的牛奶咖啡斑和出現神經纖維瘤樣的皮膚腫瘤。
多發性神經纖維瘤還常伴有多種畸形和其他一些疾病,譬如脊柱側凸、脛骨假關節、智力障礙、腦膜瘤、神經纖維瘤和眼的虹膜結節等,而且與神經纖維瘤病的惡性變傾向有關。
指導意見:
中藥治療本病是有一定作用的。這裡給你一個參考方可以試用一下。如陳皮15克,半夏15克,雲苓20克,天南星8克,殭蠶20克,牡蠣30克,浙貝20克,玄蔘20克,山慈菇10克,夏枯草30克,雞血藤20克。服用2周看一下,能減輕嗎?如能減輕,請給予關注,我好再次給你調方。
以上是對“神經纖維瘤的中醫治療配方”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神經纖維中醫治療配方

    健康諮詢描述: 全身皮下有很多肉疙瘩 皮上伴有很多咖啡斑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有控制瘤體生長的有效藥物嗎 病情分析:一般來說,中醫藥治療疾病需要面診根…

  • 求顱咽管中醫治療的好地方好醫生!

    健康諮詢描述: 想問一下,好的中醫治療顱咽管瘤的地方在哪裡?家有病人40歲,女,幫忙推薦,急急急! 你好,顱咽管瘤是由外胚葉形成的顱咽管殘餘的上皮細胞發…

  • 神經纖維怎麼治療,應該吃什麼

    健康諮詢描述: 神經纖維瘤怎麼治療,應該往吃什麼,有什麼藥物可以預防,神經纖維瘤怎麼治療,應該往吃什麼,有什麼藥物可以預防, 病情分析:患者檢查存在神經…

  • 神經纖維病想諮詢中醫能有效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右腦長了瘤胸腔腰椎脖子都有脖子上長了8年一直以為是淋巴其他部位最近剛發現目前右耳有耳鳴現象舌頭髮涼發麻 病情分析:這個去作具體的手術就可…

  • 垂體能用中醫治療嗎?

    健康諮詢描述: 檢查患了垂體瘤,但害怕開顱堅持只選擇中醫治療。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中醫治療垂體瘤怎麼樣? 病情分析:垂體瘤是一組從垂體前葉和後葉及顱咽管上…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