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育兒

李女士今年生了一個漂亮的男孩。孩子出生之後就成了家人的焦點,婆婆在鄉下出來賜顧幫襯他們,婆婆剛來的時候他們之間的婆媳關係都是很好的,但是最近發生的事情就把這個好關係弄僵了。

孩子是順產出生的,婆婆在出院後第十天就來了,婆婆對他們母子兩小我私家都很好,賜顧幫襯李女士也特別很是的細心。但是孩子在婆婆來了之後,孩子晚上就不願意睡覺還會哭鬧。有時候孩子哭得眼睛都睜不開,李女士特別很是的著急。

婆婆就說多是因為我把老奶奶帶來了吧,因為老奶奶在去世的時候說想看看孩子的,但是那個時候你們兩個都沒有結婚,這個就是老奶奶最大遺憾了。聽了婆婆的話之後,李女士全身都起雞皮疙瘩了,就說婆婆是瞎說的,但是婆婆就肯定的孩子是中邪了。

聽到婆婆說到好像真的一樣,李女士就被婆婆說動了。就問婆婆應該怎麼辦,孩子那麼不願意睡覺,婆婆就說不妨事交給我吧。我有辦法解決的。

婆婆就在家裡找針 之後李女士就拿出了一枚打針,接著婆婆就結果針插在了孩子帽子上面。當時李女士想不理解理睬到底婆婆想要幹什麼。李女士就問婆婆這是幹嘛,婆婆說針可以擋住不乾淨的東西的。這樣子老奶奶就不會來找孩子了。

老公下班回來了李女士就叫老公抱著孩子,老公抱著孩子拼命的在親,看到這樣的場景李女士覺得特別很是的幸福。當她想到孩子的頭上就針的時候立刻就叫老公放下了孩子,可是已經晚了,頭上的針已經不見了。孩子突然就大哭起來了,等到李女士把帽子拿下來的時候,發現針已經插到孩子的頭部了,一家人立刻帶著孩子去醫院。

經過CT檢查,針已經扎進了腦袋裡,特別很是危險。因為針會不斷的移動的,想到這裡醫生就說立刻要做手術把針取出來才是做好的方法。還好在手術過程裡面,特別很是的順利。

為了防止感染,避免細菌的感染,孩子繼續要留在NICU裡面觀察。這個時候李女士就在大聲罵自己的婆婆,兩小我私家差點就要打起來了。兩小我私家都說自己太笨了。

在民間有很多的風俗習慣都是對孩子有傷害的,但是很多老人就是不相信。例如說孩子出生第一口要喝黃連水的,可以去胎毒。可是目下當今都沒有理論證明這個方法是對的,但是黃連水對孩子的器官有很大的傷害。

孩子出生之後要喝母乳的,因為母乳裡面的的蛋白質豐富,可讓孩子形成初級的免疫系統的。而且母乳還有通便的作用,可以清理孩子的胎便的。如果第一口沒有吃母乳的話,就會讓孩子沒有了人生第一次免疫的機會。

國家高級育嬰師邀您加入辣媽大家庭

微旌旗燈號:yuer1705(長按複製)

我們專注於婦幼的健康與教育,歡迎你的隨時諮詢!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醫生男嬰知道真相醫生憤怒不已

    李女士今年生了一個漂亮的男孩。孩子出生之後就成了家人的焦點,婆婆在鄉下出來賜顧幫襯他們,婆婆剛來的時候他們之間的婆媳關係都是很好的,但是最近發生的事情就把這個好…

  • 小孩了白頭髮是因為什麼呢?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孩子今年8歲,前段時間我發現她的頭上開始出現白頭髮,並且現在有越長越多的趨勢,我是不知道是因為什麼引起的,去醫院檢查說是鉛超標,我現在很擔心…

  • 吃飯的時候辣點就更多

    健康諮詢描述: 只要一吃飯頭上直冒汗,看到火鍋也會冒汗,更不能吃火鍋,聞到火鍋味也會出汗 病情分析:你好,你現在是由於肝火旺盛引起的,有可能是身體虛弱指導…

  • 長了顆東西知道是什麼?

    健康諮詢描述: 我朋友頭上長了一顆東西,它從小就有了,它會跟著人長大,現在已經有手指頭那麼大了?請問知情人士看是什麼?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可…

  • 3歲女孩白頭髮

    健康諮詢描述: 3歲女兒最近發現頭上長出一根白頭髮,前些日子和一患有白癜風孩子在一起玩耍過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是不是被傳染 病情分析:您的情況是關於…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