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育兒

秋天來了冬天還會遠啊?小編是一直很喜歡打火鍋的,方便又快捷,不用會炒菜,一鍋熟!打火鍋就最適合我這種懶人了,哈哈哈哈

家裡寶寶長大,出門也不用大包小包了,可以偶爾吃一下外面的東西咯,所以寶爸寶媽都特別很是願意帶著寶寶出門!週末約上三五知己,帶上各自可愛的寶寶打火鍋,真是愜意的生活啊!寶寶們在旁邊玩耍,大人就打著火鍋,爽歪歪咯!

但是打火鍋的時候,我們一定要注意食材種類的選擇哦,儘可能避免食物相剋釀成的危險!其實很多食物都是我們平常所見,所吃的,但是食物相剋,你知道多少呢?下面由小編給大家介紹一下,我們打火鍋一樣平常會吃的食物吧!

1、鮮鮑魚和冬瓜,導致脫水!

2、鵝片和雞蛋,頭痛!

3、牛肉和韭菜,發熱!

4、田螺和甜瓜,肚子痛!

5、豆腐和菠菜,結石!

6、花生和黃瓜,傷腎!

7、蘿蔔和木耳,皮膚髮炎!

8、還帶和豬血,便祕!

9、狗肉和黃鱔,死亡!

10、芹菜和兔肉,脫髮!

11、糖精和甜酒,中毒!

12、螃蟹和柿子,腹瀉!

13、栗子和鴨肉,中毒!

寶寶小,不克不及經常帶到外面去吃東西,但是寶寶也愛熱鬧啊,當爸媽的也就只能滿足了!但是記得不克不及亂吃東西哦,後果很嚴重!

本文為頭條號作者原創。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