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整形美容

健康諮詢描述: 煩死我了,臉上長了好多斑點,那麼醜,我都不敢出門啊,怎麼食療去掉?

想得到的幫助: 怎麼食療調理比較好

病情分析:
斑是局部皮膚黑色素沉著引起的症狀,是代謝廢物淤積體內的一種外在顯性表現。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口服六味地黃丸,配合外擦:氫醌乳膏或白玉軟膏效果非常好的。不要吃油膩和辛辣食物忌食色素深的食物。注意防晒,每天要保證充足的睡眠避免熬夜。多飲檸檬汁和西紅柿汁對淡化黑色素也有很好的效果。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長斑主要是有內分泌失調引起的,先去醫院檢查激素水平後調理。同時日常生活中每天吃一片維生素C和維生素E,可達到祛斑的作用.每天喝一杯西紅柿汁或常用西紅柿,對防止祛斑有較好的作用,平時飲食中多補充維生素A,E等營養素,它們有抗機體氧化和淡斑作用。

晒斑
病情分析:你好,導致晒斑的原因有很多,日光照射,導致皮膚的黑色素產生過多,出現晒斑。
指導意見:避免日光直接照射到臉上,外出時應根據季節選擇適宜的防晒品;,注意勞逸結合,豁達大度,避免長期,過度的精神緊張;最好就可以搭配藥物治療,使用中藥去治療,草木疏雪蘭雅美白祛斑霜對於防治你的斑有一定的療效,注意的是斑的療程較長,要堅持治療.
以上是對“吃什麼可以去除日晒斑”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什麼可以去除日晒

    健康諮詢描述: 煩死我了,臉上長了好多斑點,那麼醜,我都不敢出門啊,怎麼食療去掉? 想得到的幫助: 怎麼食療調理比較好 病情分析:斑是局部皮膚黑色素沉…

  • 激光去除日晒要多少次啊?

    健康諮詢描述: 激光去除日晒斑要多少次啊?皮膚真的不能暴晒啊,前段時間太陽猛烈,去玩的時候把皮膚晒傷了,現在發現有好多晒斑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激光去除日晒斑…

  • 怎樣才能安全去除日晒

    健康諮詢描述: 中藥祛斑配方,一直都在祛斑,可是臉上的斑點卻越長越多,真的是煩死了,聽說泉詩曼美白淡斑精華原液祛斑效果不錯,有用過的沒 想得到的幫助: 該怎麼…

  • 怎樣有效的去除日晒

    健康諮詢描述: 告訴我人奶可以去斑嗎,我剛生了寶寶,好多奶 需要醫生幫助提供遠程診斷: 該怎麼做才能緊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結合症狀和體徵…

  • 什麼加快結痂,激光祛,臉上的

    健康諮詢描述: 剛做完激光祛斑,臉上打到的地方呈紅色,感覺是皮膚內層流血了,吃什麼能加快結痂速度呢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敘述,你的這種情況多考慮是毛細…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