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整形美容

健康諮詢描述: 心情煩躁,臉上的斑越長越多,異地戀的我都不敢去見男朋友了,能吃什麼去掉。

想得到的幫助: 吃什麼好點

病情分析:
你這情況要多吃含維c的果蔬定期到美容院做祛斑護理,
指導意見:
生活要有規律早睡早起斑皮膚多居乾性,選用乳劑或杏仁密等化妝品,滋潤皮膚,夏季避光日晒.

病情分析:
日晒傷是太陽中的紫外線對皮膚的刺激導致的光毒性反應,可以導致皮膚色素沉著或深沉,屬黑色素細胞異常分佈現象.
指導意見:
建議可以外用維生素A、E霜或氫醌霜,同時口服大劑量維生素C,可以淡化色斑,在生活上不宜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新鮮蔬菜與水果,有助於症狀的改善.

病情分析:
你好,臉上長斑常見的原因有遺傳、內分泌失調、皮膚缺少水分、長期日晒等。一般不易去除。
指導意見:


建議作息規律,情緒穩定,不熬夜。飲食清淡,多吃新鮮蔬菜水果多喝水,不吃油膩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在陽光下直晒,清潔皮膚後用補水效果好的護膚品。長期調理對淡斑有一定幫助。
以上是對“吃什麼可以祛除日晒斑”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這個吃什麼東西效果都不怎麼好的,不過你可以吃點含維生素C高的水果,如獼猴桃,橘子等等。
指導意見:
注意休息飲食起居,少吃生冷食物,少吃辛辣刺激,少吃膨化食品碳酸飲料,少吃魚蝦海鮮。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可以用青瓜和雞蛋清每天敷臉一次,敷完後抹上保溼水。
指導意見:
建議你平時出門的時候做好防晒工作,避免大量的紫外線攝入,多吃些新鮮的蔬菜和水果。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皮膚的色斑越來越多的話和身體缺少維生素E或者是缺少維生素B族是有關係的,還有可能是白天的時候晒太陽比較多造成的
指導意見:
是可以通過多吃豆類食物和淡水魚和粗糧等比較好的,還可以多吃核桃和木耳等都是比較好的,只是需要長時間堅持吃這些食物大概需要一年到2年的時間才能夠好轉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來看,考慮你可以去醫院治療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一下,可以服用一些天然維生素e之類的,也可以看看中醫服用中藥來調理,祝你健康。
以上是對“吃什麼可以祛除日晒斑”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你說的這個症狀結合病史,考慮是黃褐斑,是局部的皮膚色素沉著。
指導意見:
我建議你可以去皮膚科就診下,可以口服維生素C和維生素E,舒肝顆粒,外用維甲酸乳膏和維生素E乳膏。

你好,長斑,有幾種原因引起的,如內分泌失調,酸鹼失調、營養不良、維生素缺乏也會導致新陳代謝緩慢,另外紫外線照射對肌膚的傷害,皮膚接觸過多的紫外線,既會損傷肌膚,亦會使黑色素分泌過量
指導意見:建議注意平時喝水,多吃果蔬,和在飲食方面注意清淡,外出的時候太陽過於猛烈,可以適當擦些護膚品,最好就是搭配使用草木疏雪蘭雅美白祛斑霜調理內在,堅持一段時間,你的斑會慢慢去掉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什麼可以祛除日晒

    健康諮詢描述: 心情煩躁,臉上的斑越長越多,異地戀的我都不敢去見男朋友了,能吃什麼去掉。 想得到的幫助: 吃什麼好點 病情分析:你這情況要多吃含維c的…

  • 什麼加快結痂,激光祛,臉上的

    健康諮詢描述: 剛做完激光祛斑,臉上打到的地方呈紅色,感覺是皮膚內層流血了,吃什麼能加快結痂速度呢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敘述,你的這種情況多考慮是毛細…

  • 激光祛後的第九天痂以掉完可以醬油辣椒

    健康諮詢描述: 去做激光祛斑,醫生說一次就可以了,做完後問醫生不能吃些什麼,她說什麼都可以吃,只要注意防晒就行了,可是我在網上看好多人都說不能吃醬油之類的,那麼…

  • 怎麼祛除臉上

    健康諮詢描述: 女人都是非常的愛美的,我也不例外,所以我買了很多的化妝品,還有護膚品,我的臉部一直都被我保持的非常的整潔,但是今天早上我起床之後發現我的臉上長了…

  • 激光治療日晒的原理是什麼?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皮膚在日晒之後出現了很多斑點,分佈在臉頰額頭以及手臂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激光治療日晒斑的原理是什麼? 病情分析:您好,日晒斑在醫學上所…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