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整形美容

健康諮詢描述: 想請問一下,我臉上長了好多日晒斑是怎麼回事

想得到的幫助: 快速祛除斑的方法

病情分析:
日晒斑是局部皮膚黑色素沉著引起的症狀,是代謝廢物淤積體內的一種外在顯性表現。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口服養生堂維生素C和六味地黃丸,配合外擦:氫醌乳膏效果非常好的。不要吃油膩和辛辣食物忌食色素深的食物。注意防晒,每天要保證充足的睡眠避免熬夜。多飲檸檬汁和西紅柿汁對淡化黑色素也有很好的效果。

病情分析:
你好,出現這個情況多是因為紫外線灼傷皮膚導致的,一般28天左右能夠逐漸恢復正常,你不要過於擔心。
指導意見:
建議你密切觀察,如果病程較長的可以服用活血通絡等中藥進行調理效果比較好,期間注意適當的休息,不要過於勞累,必要時去醫院就診治療。

你好,一般臉上出現晒斑的原因大多是太陽晒,清潔不到位,毒素沉著等,目前祛斑較好的方法就是進行激光治療,淡化色斑過程只須要十幾分鍾,而且治療一次之後就能看到明顯的效果,大多數人是經過了週期性的治療能夠達到完全去斑的功效。需要注意的是治療後的皮膚對陽光很敏感,應倖免陽光照耀,以免影響治療效果。
以上是對“日晒斑是怎麼回事呢?”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晒斑主要原因是日光紫外線過度照射所致。因此治療上一是要儘量避免過度暴晒。
指導建議:
應注意防晒,多吃維生素C。堅持使用祛斑精華,瑤麗顏靚膚白皙精華露就很不錯,因為它是純中藥的,所以對皮膚不會造成任何傷害。它能快速滲入底層肌膚,並分解黑色素,淡化色斑,從內到外讓皮膚得到改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