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整形美容

健康諮詢描述: 出生時就有,現在快滿月了還沒有消退,害怕去胎記,請幫我看看室什麼原因,如果要去醫院的話,請問掛什麼科室看比較好

病情分析:
考慮是屬於胎記引起的現象,你可以帶孩子到皮膚科確診檢查下,如果是胎記一般眼皮的位置不容易改善的。
指導意見:
日常注意避免局部過度的刺激,有很多胎記在出生後一段時間內有自愈的現象。

病情分析:
新生兒在眼瞼上出現紅色印記,多考慮是毛細血管瘤導致的,會逐漸增大
指導意見:
因此建議你抓緊時間帶孩子去醫院皮膚科給予檢查,以明確診斷,給予冷凍或者激光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考慮如果寶寶眼皮上有紅色印的問題。
指導意見:
建議可以帶寶寶去醫院皮膚科看看,大夫會根據寶寶情況檢查清楚,到底是什麼問題,是不是需要治療的好嗎。
以上是對“新生兒寶寶眼皮上有紅色印記”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寶貝這種情況這是胎記,最好還是觀察一下的,不放心,可以到皮膚科檢查。
指導意見:
建議您如果實在不放心的話,可以到皮膚科檢查一下,也可以做一下血常規檢查的。平常必須保持心情舒暢,生活規律,保證睡眠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新生兒寶寶眼皮紅色印記

    健康諮詢描述: 出生時就有,現在快滿月了還沒有消退,害怕去胎記,請幫我看看室什麼原因,如果要去醫院的話,請問掛什麼科室看比較好 病情分析:考慮是屬於胎記…

  • 新生兒寶寶眼皮紅色印記是怎麼了,能消

    健康諮詢描述: 出生時就有,已經快滿月了還沒有消掉,擔心是消不掉,請幫忙看下是什麼原因,如果去醫院得花,掛什麼科室檢查 病情分析:新生兒眼瞼上有紅色的印…

  • 寶寶眼皮紅色印記,請幫忙看看是什麼情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一出生,兩個眼皮上都有紅色印記,一直沒有消退,是什麼情況? 病情分析:您好,孩子一出生眼皮上有紅色的印記,考慮是胎記的現象,有的孩子…

  • 寶寶出生時眼皮兩塊紅印請問是什麼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出生時眼皮上有兩塊紅印沒有擴大也沒有減少不知道是不是血管瘤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描述分析,如果寶寶眼皮上只是有普通的紅印,考慮是由於懷孕…

  • 寶寶出生時左眼皮紅色印記,請問是胎記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出生時左眼皮上有紅色印記,現在18天還沒有消退,請問是血管瘤嗎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來看,如果壓之褪色,大多數是血管瘤。指…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