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整形美容

健康諮詢描述: wuli鼻脣溝實在是太任性了,用了很多祛除這個的化妝品都不管用,看來只能通過整形來改善了,鼻脣溝怎麼消除?可以用自體脂肪填充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鼻脣溝怎麼消除?可以用自體脂肪填充嗎?

病情分析:
人的鼻脣溝怎麼可能消除呢。你看鼻脣溝消失的都是疾病引起的。如果真想消失。做手術吧。做手術有風險的。
指導意見:
人的鼻脣溝怎麼可能消除呢。你看鼻脣溝消失的都是疾病引起的。如果真想消失。做手術吧。做手術有風險的。

你好,自體脂肪填充鼻脣溝不會有後遺症的,是用自己本身的多餘脂肪,容易被人體吸收,一般不會出現排異等問題,一般是沒有什麼後遺症的,自體脂肪祛鼻脣溝是將自體的脂肪填充凹陷空間,從根本上鬆解了鼻脣溝同深部組織的粘連,從而達到最佳效果填充效果,同時自體脂肪鼻脣溝填充不存在排異反應,安全性更高。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上瞼凹陷可以自體脂肪填充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臉型比較消瘦,上眼皮有點凹陷,顯得衰老,造成眼瞼脂肪萎縮、失去彈性,脂肪體積縮小以至上眼瞼凹陷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上瞼凹陷可以用自體脂肪…

  • 怎麼消除?可以自體脂肪填充

    健康諮詢描述: wuli鼻脣溝實在是太任性了,用了很多祛除這個的化妝品都不管用,看來只能通過整形來改善了,鼻脣溝怎麼消除?可以用自體脂肪填充嗎? 想得到怎樣…

  • 自體脂肪填充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健康諮詢描述: 本人特別愛臭美,可惜臉上的五官長得有點不對稱,本人鼻脣溝比較深不笑的時候也很明顯,看上去比實際年齡老十歲。有次出去逛街,被一個同齡人喊了一聲姨,…

  • 脂肪移植豐費用?

    健康諮詢描述: 自從知道自體移植之後,我就好開心,因為覺得特別安全和可靠。自體脂肪移植豐鼻脣溝費用是多少啊?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脂肪移植豐鼻脣溝費用? 病…

  • 自體脂肪填充下巴效果怎麼樣?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下巴比較短小,不好看,想要一個漂亮的下巴。可是我對手術是有陰影的,我不想進行手術,想要使用自體脂肪填充下巴。計劃去廣州曙光做,就是不知效果怎…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