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整形美容

健康諮詢描述: 心情好糟糕,請問我臉上長蝴蝶斑怎麼回事?

想得到的幫助: 中藥怎麼祛

病情分析:
斑反覆,根源在於可見色斑之下,往往隱藏著4層色斑,一般手段只能淡化表層斑
指導意見:
複合光祛斑融合激光、中醫等手段,採用完善激光設備,不同的色斑採用不同的激光,專門針對不同斑點,實行處方制專業診治

病情分析:
有斑的話就要去皮膚科做激光治療多就好了的,改善就是特別大的,對斑點的淡化是比較好
指導意見:
你也是需要及時控制的,出現的這個情況也是需要去激光科皮膚治療的,可以淡化皮膚的顏色的

病情分析:
你好你這樣的情況屬於內分泌失調導致的出現斑點你一定要注意保持好的心情根據情況調理身體
指導意見:
所以你這樣的情況建議你還是去醫院做個內分泌的檢查還有就是保持心情舒暢飲食上要注意減少感光食物的攝入
以上是對“臉上長蝴蝶斑怎麼回事呢?”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蝴蝶斑是一種因體內多種原因造成的微循環功能失衡,色素代謝紊亂,表現於面部的一種慢性功能性疾病。你這種情況建議到醫院專業的色斑痤瘡科採用純中藥高效顆粒沖劑內部調理外部修復,內外相結合正規系統的治療。
指導意見:
蝴蝶斑是一種因體內多種原因造成的微循環功能失衡,色素代謝紊亂,表現於面部的一種慢性功能性疾病。你這種情況建議到醫院專業的色斑痤瘡科採用純中藥高效顆粒沖劑內部調理外部修復,內外相結合正規系統的治...

病情分析:
你好,為黃褐色的色素沉著,多對稱蝶形分佈於頰部。多見於女性,血中雌激素水平高是主要原因,其發病與妊娠、長期口服避孕藥、月經紊亂有關。
指導意見:
祛斑第一要注意�鵲鰨�別亂吃含感光高的食物,第二,平時出門要注意防晒,第三,不要亂用市面上的那些沒有保障的三無產品,還要保證充足睡眠。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臉上斑了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自己的皮膚一直都是很好的,可是最近不知道怎麼回事,臉上長了好多的小斑點,尤其是鼻翼兩邊,黑黑的,密密麻麻麻的,看著特別難看,自己也在慢慢的改善。…

  • 臉上斑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我現在懷孕4個月了,最近我臉上總是長斑,以前只是鼻樑上的幾個,也沒變化。但最近它變得比較大,而且都是在眼角的位置,兩邊眼角都有,而且顏色挺深的,…

  • 臉上蝴蝶斑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心情好糟糕,請問我臉上長蝴蝶斑怎麼回事? 想得到的幫助: 中藥怎麼祛 病情分析:斑反覆,根源在於可見色斑之下,往往隱藏著4層色斑,一般…

  • 臉上出好多大痘痘是什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有看了醫生說是心火!吃了還是那個樣中藥沒有效果? 想得到的幫助: 臉上長出好多大痘痘是什麼回事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這種情況考慮是痤…

  • 請問醫生寶寶臉上溼疹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嬰兒臉上長溼疹,都起皮了水嫩嫩的皮膚現在看著好心疼,同事介紹了貝安寧萱安益膚霜說效果蠻好是沒有刺激的 果然用了幾天,好的差不多了,想知道如何預防…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