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整形美容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兩個月,出生時額頭和上嘴脣就有胎記,哭鬧時明顯,平靜和睡覺時不明顯,是新生兒斑痣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激光去胎記

病情分析:
你好,對於這種面部的胎記,可以用激光進行治療,激光去胎記是利用激光照射所產生的熱量
指導意見:
可以破壞皮膚中的異常色素細胞或血管,而不傷害正常的表皮細胞和真皮中其他組織,從而有效地去除色斑或血管病變,不留疤痕。

病情分析:
你好,孩子兩個月,出生時額頭和上嘴脣有胎記,哭鬧時明顯,平靜時不明顯。
指導意見: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寶寶哭鬧時才明顯,應該考慮血管瘤的可能,建議你上醫院檢查一下。一般不要治療。

你好,對於這種面部的胎記,可以用激光進行治療,激光去胎記是利用激光照射所產生的熱量,可以破壞皮膚中的異常色素細胞或血管,而不傷害正常的表皮細胞和真皮中其他組織,從而有效地去除色斑或血管病變,不留疤痕。
以上是對“孩子兩個月,出生時額頭和上嘴脣就有胎記”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孩子出生額頭嘴脣胎記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兩個月,出生時額頭和上嘴脣就有胎記,哭鬧時明顯,平靜和睡覺時不明顯,是新生兒斑痣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激光去胎記 病情分析:你好,對…

  • 哺乳期孩子胃疼難以忍受。

    健康諮詢描述: 哺乳期,孩子兩個月,胃疼的特別厲害,可以喝斯達舒嗎?對孩子有影響嗎? 病情分析:你的情況考慮是不同病因引起胃黏膜炎症的症狀,一般會有隱痛,…

  • 我小孩19之前很會說最近

    健康諮詢描述: 我小孩19個月,之前會說話,最近兩個月不開口,怎麼回事,現在要會啊啊,做手勢求解 病情分析:您好,孩子一歲多了,最近二個月不說話的現象,…

  • 寶寶出生查出G6PD缺乏!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現在兩個月!媽媽不小心吃了兩粒油炸蠶豆,還能母乳嗎?要多久才能母乳? 病情分析:寶寶兩個月媽媽吃了油炸,蠶豆,這種情況不影響餵奶,現…

  • 小孩小孩子一歲流清鼻涕咳嗽時有

    健康諮詢描述: 小孩子一歲兩個月,流清鼻涕,咳嗽時有痰的聲音,沒有發燒感冒,時間兩天,建議家長怎麼做 病情分析:孩子只是單純的流鼻涕,如果特別難受的話,…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