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整形美容

健康諮詢描述: 從小一邊鼻脣溝突出,就明顯,導致左右兩邊不對稱

想得到的幫助: 該怎麼辦

病情分析: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可能是由於受過嚴重創傷後導致的骨質增生,
指導意見:
指導意見:建議你可以去醫院的耳鼻喉科做個相應的檢查,然後可以進行手術切除進行治療,會緩解難受的症狀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症狀考慮出現這樣的情況應該是由於個人的發育情況導致。
指導意見:
建議:如果不影響你的健康一般這樣的情況可以不用處理,即便嚴重不對稱也沒有好的治療方法。

病情分析:
你的的情況不一樣的,親,是可以用自體脂肪移植手術來改善的,這樣是可以改善到兩邊差不多對稱的
指導意見:
你的的情況不一樣的,親,是可以用自體脂肪移植手術來改善的,這樣是可以改善到兩邊差不多對稱的
以上是對“一邊鼻脣溝突出從小就這樣”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一邊突出從小這樣

    健康諮詢描述: 從小一邊鼻脣溝突出,就明顯,導致左右兩邊不對稱 想得到的幫助: 該怎麼辦 病情分析: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可能是由於受過嚴…

  • 兩邊不一樣一邊一個點

    健康諮詢描述: 我一直都是這樣一笑兩邊不一樣想用手壓有太深了不好看。 想得到的幫助: 有什麼簡便的方法可以讓兩邊一樣{[OnlyCharacteristic!…

  • 耳朵流水,怎麼治療,從小這樣會好也會復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耳朵會流水,用藥會不流,但是過段時間又會在流,這個要怎麼治療 病情分析:你好這位朋友,這種情況主要是考慮慢性中耳炎的表現,積極耳…

  • 怎麼消除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幾年,隨著年齡的增長,我的鼻脣溝越來越明顯了,讓我的臉部整體看起來特別難看,聽說現在很多美容醫院都可以做去除鼻脣溝的手術,我就也想去試試。 …

  • 自體脂肪填充價錢是多少?

    健康諮詢描述: 請問自體脂肪填充鼻脣溝價錢是多少?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自體脂肪填充鼻脣溝價錢是多少? 病情分析:目前整形醫院及醫生較多,而做自體脂肪豐鼻脣…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