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整形美容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我做切割手術已經一年了,眼睛閉合不良,應怎樣做修復

想得到的幫助: 能修復嗎

病情分析:
你好:你是由於手術之後造成身體恢復不好,眼睛閉合不良,這種情況必須及時的進行調整和治療。
指導意見:
指導意見:你進行一個微整形手術修復治療調理,並且儘量的注意好個人的衛生,到大型的醫院才有一定的作用。

病情分析:
做了雙眼皮。手術做的不成功,留下有疤痕,眼睛閉合不完整。
指導意見:
手術不成功很失敗,你要到大醫院做,不要去私人醫院。你的手術不成功的。還要做第二次。

病情分析:
你好,首先綜合你上面描述分析來看,有可能是傷到神經了造成的。
指導意見:
那麼一般這種情況如果是傷到神經了,修復的辦法很困難,建議你可以做一個鍼灸治療,看看能不能讓它閉合。
以上是對“切割雙眼皮閉合不良能否修復”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切割雙眼皮閉合不良能否修復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我做切割手術已經一年了,眼睛閉合不良,應怎樣做修復 想得到的幫助: 能修復嗎 病情分析:你好:你是由於手術之後造成身體恢復不好,…

  • 埋線雙眼皮如何護理如何修復在快消失的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請問埋線雙眼皮就沒時有什麼徵兆嗎會刺痛或者發紅嗎如果埋線處眼皮變窄如何修復呢是需要重新做還是在原基礎在縫針呢如何護理做完兩年的埋線雙眼皮呢 …

  • 雙眼皮失敗瞭如果修復的話有效嗎?

    健康諮詢描述: 2016年6月割的雙眼皮,割成大小眼,疤痕增生,雙眼無神,過寬且傷口深,修復有效嗎? …

  • 雙眼皮失敗修復手術適用於什麼狀況

    健康諮詢描述: 前段時間做雙眼皮手術,結果失敗了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雙眼皮失敗修復手術適用於什麼狀況啊。求助啊~~~ 病情分析:這種情況還需要看雙眼皮人實施…

  • 雙眼皮失手術能再做嗎或者修復

    健康諮詢描述: 割雙眼皮有幾年了,現在感覺效果不是很滿意,可以重新再做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雙眼皮失手術能再做嗎或者修復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以上所描述…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