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整形美容

健康諮詢描述: 重度燒傷導致血壓下降,下降至70/50mmHg為什麼會引起急性腎衰竭?

病情分析:
你好,是啊,重度的燒傷引起全身的多臟器功能不正常,最主要是大量的體液外滲,所以導致腎臟的血液循環不足啊
指導意見:
體液都滲到皮膚外面了,所以導致循環血量不夠而血壓降低了,壓力低了那麼腎的循環不好,就會出現腎前性腎功能衰竭啊,要趕緊補液的啊,謝謝

病情分析:
你好,這樣的情況就是由於重性的燒傷影響導致的急性的脫水。
指導意見:
你這樣還是最好儘快去醫院進行一下血容量的補充,防止是造成血容量丟失導致休克。

病情分析:
你是因為重度燒傷,出現血壓下降,出現急性腎功能衰竭,想了解原因
指導意見:
重度燒傷,會導致脫水,出現血壓下降,腎臟血流量減少,導致急性腎功能衰竭,因此需要給予補液,維持水電解質平衡
以上是對“重度燒傷導致血壓下降,下降至70/50m”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重度燒傷導致血壓下降下降70/50m

    健康諮詢描述: 重度燒傷導致血壓下降,下降至70/50mmHg為什麼會引起急性腎衰竭? 病情分析:你好,是啊,重度的燒傷引起全身的多臟器功能不正常,最主…

  • 重度燒傷血壓下降會引起急性腎衰竭嗎

    健康諮詢描述: 重度燒傷導致血壓下降,下降至70/50mmHg,為什麼會引起急性腎衰竭。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燒傷後低血容量性休克是引起急性腎…

  • 我的重度燒傷寶寶臉部毀容

    【圖文來自:?善愛 媽媽供述,孕育島收拾整頓發佈】 我是兩個孩子的媽媽,2013年我生了我的兒子,雖然生活在農村,但一家人和睦幸福。2014年10月14日,…

  • 沸騰的水燒傷燒傷程度為特重度燒傷

    健康諮詢描述: 燒傷面積>70%,住院以來,每天都發高燒,皮膚紅腫,需要植皮,如果不植會有什麼嚴重的後果 病情分析:你好,皮膚燒傷後,要是嚴重外面…

  • 燒傷以前血壓正常燒傷之後波動很大

    健康諮詢描述: 一個月前四肢輕度燒傷,住院三星期,前兩天血壓正常,第三天開始血壓開始偏低,58-100,有時80-105,一直到現在都是這樣 想得到的幫助: …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