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整形美容

健康諮詢描述: 我臉上斑比較多,聽同學說維e淡斑,今天去藥店花一百多買了一瓶維e,是善元堂的,但是我媽媽是不准我吃的,想問下這個牌子的好不好?和天然堂那個比較好?16歲適合吃嗎,會不會有副作用什麼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出現斑並不是說補充維生素E就可以治療的。
指導意見:
維生素E是生育酚與三烯生育酚的總稱,是脂溶性維生素。對於你的斑平時注意做好預防和防晒,維生素也可以做保健品來服用。

病情分析:
您好,臉上有斑的現象,是可以用維生素E的,但是不能長時間的使用的,口服或者外用都是可以的。
指導意見:
再一個多喝點水,多吃水果蔬菜一類的,平時洗面的時候可以滴一兩滴食醋,也是有淡斑的作用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一般這種維生素e都是補充維生素的。這種藥物的效果都是一樣的,只是說廠家不一樣。
指導意見:
上述情況就平時可以多吃一些蔬菜水果,多吃富含維生素多得食物,平時一定要每天排大便,多喝水。不要熬夜
以上是對“16歲的女孩子適合吃維生素e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16孩子適合維生素e

    健康諮詢描述: 我臉上斑比較多,聽同學說維e淡斑,今天去藥店花一百多買了一瓶維e,是善元堂的,但是我媽媽是不准我吃的,想問下這個牌子的好不好?和天然堂那個比較好…

  • 頭暈嗜睡腰痛01年出生的16孩子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醫生,我是01年的女孩子,最近老是頭暈嗜睡腰也痛。我不確定我有沒有懷孕,但我發生了性關係以後有兩個月沒來月經了。請問我應該怎麼辦。 …

  • 孩子痛經什麼藥好?

    健康諮詢描述: 我算是來月經比較晚的,16歲才來的月經,現在差不多2年了,我有一個難以啟齒的事,不敢告訴別人,就是我每次來月經的前三天,都是特別的痛,痛得我頭上…

  • 孩子出現發育長奶包

    健康諮詢描述: 女兒十歲,最近發現長奶包,是不是吃羊奶激素偏高的原因,個子不高,才138CM,怎麼辦,是不是不能吃,應多吃什麼,注意哪些問題 想得到的幫助: …

  • 16孩子身高1米5,什麼能長高

    健康諮詢描述: 金蓓貝賴氨酸維B12顆粒效果怎麼樣?有副作用沒?女孩16歲才1米5高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年齡,正處於青春期發育階段,身高有明顯增長…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