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整形美容

健康諮詢描述: 從2013年開始雙眼眼球開始慢慢內陷變形,到現在越來越嚴重,去當地三甲醫院拍ct,沒有任何眼部問題,

病情分析:
像這種情況來說,一般需要進行肌肉和神經檢查,查看是否存在肌肉萎縮。
指導意見:
平時要注意清淡的飲食為主,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和過於油膩的食物,注意用眼衛生,不能過度熬夜。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建議你多去幾家省正規醫院做個全面系統檢查看看,如果眼睛沒有任何問題,考慮其他原因也會引起這種情況發生。
指導意見:
待檢查結果出來後,明確病因,再醫生的指導下給與系統用藥對症治療,平時要多注意休息,勞逸結合,保證充足睡眠,要放鬆心情,不要著急上火

病情分析:
眼球內陷與眼球突出相反,臨床上雖不像眼球突出那麼重要,但過分內陷,眼瞼和角膜不能保持接觸,也能引起角膜乾燥。
指導意見:


眼球內陷沒有好的治療方法,主要是對症處理。頸交感神經麻痺者治療病因。可以多吃含維生素A的食品。
以上是對“雙眼眼球內陷,檢查無任何眼部問題”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雙眼眼球檢查任何問題

    健康諮詢描述: 從2013年開始雙眼眼球開始慢慢內陷變形,到現在越來越嚴重,去當地三甲醫院拍ct,沒有任何眼部問題, 病情分析:像這種情況來說,一般需要…

  • 外傷導致眼球今後會不會繼續

    健康諮詢描述: 一月份眼睛外傷,現在出現眼球內陷,我想知道眼球會不會繼續內陷,如果繼續內陷,內陷的限度是多少 病情分析:從病人的情況來看,是因為,眼球損…

  • 眼球(其他名稱:眼球

    眼球位置後退稱為眼球內陷。是與眼球突出相反的狀態,與眼球突出相比,較為少見。眼球內陷指的是由於眼球以外的原因所致的眼球內陷,必須與眼球縮小病變(小眼球、眼球萎縮…

  • 眼球睫毛刺痛流淚不止眼睛無法掙開

    健康諮詢描述: 去年十二月份,我母親左眼睛疼痛,眼球內陷,睫毛刺痛,到醫院做手術後,回家過幾天后又開始疼痛流眼淚,以前右眼做過白內障手術,這到底是什麼病,怎麼醫…

  • 耳朵有迴音其他任何症狀

    健康諮詢描述: 耳朵有迴音,左耳聽到格外一個聲音,內容是一樣的,高音,尖音特別明顯,其他無任何症狀 想得到的幫助: 這是啥原因造成的,怎麼治療,謝謝! …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