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整形美容

健康諮詢描述: 從小身上就有牛奶咖啡斑,軀幹還會長凸起的小疙瘩,近期,小疙瘩變多

病情分析:
你說的從小身上就有牛奶咖啡斑,軀幹還會長凸起的小疙瘩,這是真菌感染
指導意見:
請在醫生指導下使用藥物酮康唑軟膏塗抹下,現在發現有神經纖維瘤,近期身上長了好多小疙瘩,需要對症使用藥物阿昔洛韋軟膏塗抹下。

病情分析:
以上症狀,考慮儘快皮膚科就診,進一步檢查治療等等。
指導意見:
以上症狀,儘快皮膚科就診,排除皮膚過敏,皮下脂肪粒,或是其他皮膚病等等

病情分析:
您好,神經纖維瘤一般為良性腫瘤,手術切除即可痊癒,術後可將瘤體進行病理檢查以排除惡變可能性。建議及時手術治療為好,以免延誤病情。一般良性腫瘤的復發機率是比較小的,不要過分擔心。
指導意見:


預防神經纖維瘤惡化應注意進行自我監測。如發現腫物短期迅速增大,可能有惡變,要及時去有條件的醫院診治。
以上是對“神經纖維瘤,近期身上長了好多小疙瘩”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神經纖維近期身上好多疙瘩

    健康諮詢描述: 從小身上就有牛奶咖啡斑,軀幹還會長凸起的小疙瘩,近期,小疙瘩變多 病情分析:你說的從小身上就有牛奶咖啡斑,軀幹還會長凸起的小疙瘩,這是真…

  • 身上很多疙瘩有些紅的。有時癢

    健康諮詢描述: 一週前身上長了很多小疙瘩,去診所拿藥說是季節性溼疹,吃了兩天的藥,頸子上的都沒有了,可是背上身上還有!這幾天藥吃完了,身上又長了很多! 病…

  • 溼氣重背上好多疙瘩特別癢

    健康諮詢描述: 老公前段時間開始背上長了好多小疙瘩,去藥店買藥讓人家看了看,說是體內溼氣重,脾胃虛,我現在天天給他熬薏米紅豆粥,裡頭需要加點別的嗎?老公腳愛出汗…

  • 小孩眼睛裡疙瘩

    健康諮詢描述: 一個不到5歲的小男孩,眼睛上長了一個小疙瘩,大約半年就消去了換了個地方又長了。怎麼辦?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有沒有事?怎麼辦?謝謝! 病…

  • 鼻子裡面疙瘩一碰就痛是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這兩天好像有點上火了,嘴巴沒有味道,鼻子裡面像是長了個小疙瘩,一碰到就疼,呼吸的時候有點幹疼,鼻屎很多,晚上睡覺的時候,鼻子好像呼哧呼哧的,好幾…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