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整形美容

健康諮詢描述: 右腿外側有條狀苔蘚,用激素藥塗抹後吃了發物,太陽晒,皮膚紅腫,發脹,現在黑色素沉著多久可以恢復正常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像這種情況大概是需要一到三個月才可以消的,不過現在可以局部塗抹一點維生素e
指導意見:
你好,一般像這種情況大概是需要一到三個月才可以消的,不過現在可以局部塗抹一點維生素e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這樣的情況使用激素過量都會造成一些後遺症!
指導意見:
建議,這樣的情況最好在病情得到控制後,儘量減少激素的攝入量!不然併發症會很嚴重!祝你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一般一個月可以恢復的,別擔心。
指導意見:
建議最好平日注意身體,以清淡食物為主,多喝水,促進代謝,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以上是對“用激素藥物後黑色素沉著多久可以恢復正常”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激素藥物黑色素沉著多久可以恢復正常

    健康諮詢描述: 右腿外側有條狀苔蘚,用激素藥塗抹後吃了發物,太陽晒,皮膚紅腫,發脹,現在黑色素沉著多久可以恢復正常 病情分析:你好,一般像這種情況大概是…

  • 得白癜風治療能激素藥物麼?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臉上長有白癜風怎麼治療?我臉上長有快白斑,很光滑,白色的,請問這個病怎麼治療好呢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得白癜風治療能用激素藥物麼? 病…

  • 移植頭髮多久恢復正常

    健康諮詢描述: 頭髮特別的少,為了我的形象,做了頭髮移植手術,想知道移植頭髮後多久恢復正常?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移植頭髮後多久恢復正常? 病情分析:植髮手…

  • 眉毛移植多久恢復正常

    健康諮詢描述: 眉毛特別的少,特別的醜,所以想去移植眉毛,但是有些擔心,想知道眉毛移植後多久恢復正常?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眉毛移植後多久恢復正常? 病情分…

  • 大埋線多久恢復正常

    健康諮詢描述: 面部肌膚沒有彈性了,臉部肌膚鬆弛下垂一點也不緊緻了,肌膚還衰老的特別快,做面部提升多久能恢復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面部微整形多久恢復正常 病…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