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整形美容

健康諮詢描述: 三年前我就發現鬍子和鼻毛有少數變白了,一直沒有管它,可是現在好像比以前多點,撥了又長,還是白色的。

想得到的幫助: 麻煩問一下專家,這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
主要是氣血虛引起的,好好調養一下,注意休息,早起早睡,適當鍛鍊身體,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慢慢會好轉的。
指導意見:
你現在改變食物結構,多吃綠葉菜、紫菜、豆類、魚、綠葉菜等。藥物用21金維他、歸脾丸補一下,試試看。

病情分析:
這個和年齡是有關係的。隨著年齡的增長只能越來越嚴重。部分病人和遺傳有很大關係。另外和壓力、熬夜、營養等也有關係。沒有其他不適的話,沒事的。
指導意見:
這個和年齡是有關係的。隨著年齡的增長只能越來越嚴重。部分病人和遺傳有很大關係。另外和壓力、熬夜、營養等也有關係。沒有其他不適的話,沒事的。

病情分析:
這樣的情況需要檢查身體是否有白血病,需要調整心態保持樂觀,吃些富含維生素E的蔬菜、水果。
指導意見:
調整內分泌,避免暴飲暴食。每天堅持適量運動鍛鍊,才可以更好調養身體健康。
以上是對“鬍子和鼻毛變白了,時間已經有兩三年了”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鬍子時間已經

    健康諮詢描述: 三年前我就發現鬍子和鼻毛有少數變白了,一直沒有管它,可是現在好像比以前多點,撥了又長,還是白色的。 想得到的幫助: 麻煩問一下專家,這是怎麼回…

  • 我每次出氣時氣味難聞

    健康諮詢描述: 我每次出氣時氣味難聞,有兩三年了,還沒有去任何醫院看過 想得到的幫助: 能怎樣只好? 病情分析:你好,通過你講的情況來看,主要考慮是因…

  • 胯下癢已經一到夏天熱的天

    健康諮詢描述: 以前去檢查過叫真菌性感染,有沒有徹底根治的方法,反反覆覆好傷腦筋 病情分析:你好,這種情況考慮是溼疹,用達克寧或者999牌皮炎平。需要慢…

  • 我的左上智齒已經長出來但是下面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左上智齒已經長出來有兩三年了但是下面的還沒出來,這顆牙就一直長,把下面的牙齦咬出一道溝,很痛。請問醫生用不用去醫院處理一下。 病情分…

  • 大概每天晚上都做夢亂七八糟的什

    健康諮詢描述: 大概有兩三年了每天晚上都做夢亂七八糟的什麼都有,而且早上起來又回憶不太清做過什麼夢,睡覺時打呼嚕,慢性鼻炎鼻塞,有的時候很難入睡心裡煩躁! …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