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整形美容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幾天小便很渾濁,有氨水的氣味,分泌物粘液狀。小便次數少。現在還處於哺乳期

病情分析:
你好朋友,小便渾濁,有氨水味,分泌物增多,有可能是泌尿系感染,但也不排除其它疾病,
指導意見:
要多喝水,禁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可以行消炎藥物治療,最好是到醫院檢查一下,以便對症治療

病情分析:
像你這個情況來說,首先考慮是有炎症感染引起的以上這些問題,跟勞累熬夜身體免疫力低有很大關係的
指導意見:
建議近段時間注意清淡飲食為主避免辛辣刺激食物,多喝溫熱水,必要時候需要遵醫囑服用頭孢類消炎藥物幾天,應該是很快恢復了的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可能是泌尿系感染造成的,你現在在哺乳期,儘量不要吃藥,可以多喝水,暫時觀察看看。
指導意見:


建議你注意休息,不要熬夜,多喝點水或者湯類食物,如果還是不好,可以吃點中藥治療一下,同時注意陰部衛生,勤清洗,祝早日康復。
以上是對“小便渾濁,有氨水味,分泌物增多”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是最近小便渾濁,考慮是喝水少的緣故。陰道分泌物增多考慮有婦科炎症。
指導意見:
建議去醫院做尿常規檢查,如果沒問題,多喝水。治療陰道炎可以用保復康栓劑陰道上藥。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小便渾濁氨水分泌增多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幾天小便很渾濁,有氨水的氣味,分泌物粘液狀。小便次數少。現在還處於哺乳期 病情分析:你好朋友,小便渾濁,有氨水味,分泌物增多,有可能…

  • 外陰癢白帶多豆腐渣狀分泌

    健康諮詢描述: 豆腐渣狀分泌物,好像以前就有,但是感覺癢的話有五個月了應該,而且現在分泌物也多,晚上癢的輾轉反側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你這種情…

  • 尿道口疼痛白色豆腐渣分泌

    健康諮詢描述: 尿道口疼痛,有白色豆腐渣分泌物,已有兩天,幾個月前有過尿路感染 病情分析:您好,可能是陰道炎引起的白帶增多、尿痛等症狀,可做檢查幫助診斷。…

  • 狗狗便便成型但很軟果凍狀腸道分泌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您好!我家狗狗4個月大,前天上午吃了油炸的排叉,傍晚就開始拉便便成型但很軟,外面有果凍狀腸道分泌物,斷食一天,吃了思密達和寵兒香,沒有見好,…

  • 最近下體少量出血黑色的膠體分泌

    健康諮詢描述: 本月2號經期結束,但是從排卵期前幾天開始出現少量出血,量很少,要擦拭才能發現,斷斷續續大概持續了將近20天,今天突然下體分泌了一條黑色的膠狀物,…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