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整形美容

健康諮詢描述: 激光治療咖啡斑後不能碰水和不能晒太陽要保持多少時間

想得到的幫助: 激光治療咖啡斑後如何保養

病情分析:
其實你說的這個激光治療咖啡斑後不能碰水和不能晒太陽關鍵是擔心感染和紫外線的照射引起色斑再次長出來。
指導意見:
這種保持一般不要碰水最少一個星期左右,不要晒太陽最少一個月左右吧。不過一個星期或是十天後可以用用防晒霜。

病情分析:
你好治療部位保持清潔,避免感染和磨擦。治療部位有痴皮的7一10天自行脫落,不要用手揭掉,否則色素沉著嚴重,且易遺留疤痕。
指導意見:
痂皮脫落後,局部可有短暫色素沉著,為防止或減少此情況,可合理應用防晒祛斑用品。

病情分析:
您好,激光治療儀通過特定強度的激光照射,人體組織會產生一系列的應答反應,同時引起廣泛的生物學效應,改變血液流變學性質,降低全血粘度及血小板凝集能力;促進ATP酶的生成,增加紅細胞的變形能力、流動性;同時提高紅細胞攜氧能力,以及增強組織對氧的利用;促進機體的代謝機能,改善微循環,降低體內中分子物質,增強體內超氧化物(SOD)的活性,這樣可以很好的淨化血液,清除血液中的毒素、自由基;分解、消溶、清除血栓和動脈硬化斑塊,調節機體免疫力。
指導意見:


你好,建議1、痂皮脫落後,局部可有短暫色素沉著,為防止或減少此情況,可合理應用防晒祛斑用品。
  2、咖啡斑治療部位的痴皮會在數日後自行脫落,不要用手揭掉,否則色素沉著嚴重,且易遺留疤痕。
  3、咖啡斑治療部位要保持清潔,避免感染和磨擦。
  4、咖啡斑治療後,治療部位會有輕微灼熱感和輕微的皮膚髮紅現象,此屬正常現象。如有必要,可做局部冷敷以緩解或消除紅熱現象。祝您身體健康。
以上是對“激光治療咖啡斑後如何保養”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治療咖啡如何保養

    健康諮詢描述: 激光治療咖啡斑後不能碰水和不能晒太陽要保持多少時間 想得到的幫助: 激光治療咖啡斑後如何保養 病情分析:其實你說的這個激光治療咖啡斑後…

  • 治療咖啡的效果好嗎?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我臉上跟手臂上長了幾個色斑,咖啡色的,顏色不是很重,慢慢還越長越多,試過很多方法,都無法去除,這些斑塊形狀不一,分佈不均勻,去醫院做了檢查,…

  • 咖啡皮膚成粉紅色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從小的時候皮膚就長很多斑,長大後才知道這個是咖啡斑是遺傳的,用了很多祛斑產品也沒有效果,我媽媽臉上也長了咖啡斑,去醫院做了一次激光,現在痂掉了,…

  • 治療咖啡七天患處色素沉著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出生第十天臉上長塊咖啡斑.五個半月做的激光治療.一個禮拜後發現患處色素沉著.慢慢的能恢復好嗎 病情分析:可以的,激光治療的原理是激光…

  • 尖銳溼疣治療一個星期復發

    健康諮詢描述: 尖銳溼疣治療一個星期後復發吃著藥都復發芝麻大的6棵。一個星期前激光治療輸液一個星期現在還在吃中藥。怎麼還長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您所說的…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