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育兒

好媽媽課堂的上一篇文章我們給大家分享了女人分娩時到底有多痛,來自一名剛生完小孩的寶媽真實經歷分享,這裡我們再給大家分享一下,順產怎麼做可以降低痛苦悲傷呢?儘管不克不及做到不疼,但還是可以起到很好的緩解作用的。

1、剛入手下手不要使勁用力,不能不說女人生孩子實在是特別很是痛,難於形容,一樣平常宮縮來臨都會不由得使勁用力,但切記不要用力,配合呼吸減痛法,根據宮縮的強弱情況呼吸,放鬆,不要到處亂抓命令使勁。第一過程如果用力,不僅會使宮口開的速度變慢,自己還會精疲力盡。

2、一定要好好吃東西,生孩子是件體力活,而且時間較長,有的甚至一兩天,所以一定要好好吃,如果不吃就堅持不到最後,最後沒有力氣生,那就白費勁了。

3、不要大喊大叫,在生產過程當中,不像電視裡演的一樣,亂叫,其實亂叫不僅會浪費體力而且可能會導致肚子脹氣不舒服,只到生產後肚子還脹氣難熬痛苦。

4、生孩子的時候如果破水了就要用成人紙尿褲了,就不克不及上廁所尿尿,只能躺床上解決所有問題,這個時候就一定要放鬆自然的尿在紙尿褲上,不然就需要導尿管協助了,增加尿道感染的風險。

5、生孩子之前一定要好好地洗個澡洗個頭,因為生孩子後你很累不可能馬上洗,身上那是相當的髒啊。

今天好媽媽課堂的分享就到這裡啦,祝各位媽媽們好孕,寶寶健康成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如何正確減輕痛苦悲傷

    好媽媽課堂的上一篇文章我們給大家分享了女人分娩時到底有多痛,來自一名剛生完小孩的寶媽真實經歷分享,這裡我們再給大家分享一下,順產怎麼做可以降低痛苦悲傷呢?儘管不…

  • 啥?痛苦悲傷相當於20根骨頭同時骨折!

    生寶貝的痛相當於20根骨頭同時骨折?專家認為,痛苦悲傷感一視同仁,用尺度來衡量不科學。事實上,自然分娩產程最多不會超過24小時,最疼的時間僅會持續50秒左右。 …

  • 有一種時的疼,叫做越怕越疼

    很多孕媽都想選擇順產,這不僅是人類最自然的分娩體式格局,而且對母嬰都是有好處的。但是第一次懷孕的孕媽也會知道:未來在分娩中經歷的痛苦悲傷可能會是這一生中最可怕的…

  • 到底有多疼孕媽不要自己嚇自己,和側切後如何照顧護士

    一樣平常生活中你一定有過皮膚被割傷、劃傷的經歷,這種切身痛苦你肯定不會忘記。此外還有一類痛苦悲傷會讓你直喊“媽”,想象一下腳後跟或腳趾撞到床腳、櫃子時的感覺吧,…

  • 都說“十九側”,你被側切了嗎?

    我是個很怕疼的人,懷孕時,老一輩的人只告訴我自然分娩對胎兒和自己都是極好的,然後又分析了剖宮產的痛苦悲傷感比順產更強,但似乎都忘了,順產還要面臨“會陰側切”的煩…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