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整形美容

健康諮詢描述: 紐斯特的維生素E主要功效和作用是什麼?有的說是可以提高生育能力,有的說可以幫助美白,到底是什麼作用啊?有沒有知道的醫師啊?

想得到的幫助: 紐斯特維生素E主要作用是什麼?

病情分析:
天然維生素e是最主要的抗氧化劑之一,是一種脂溶性維生素,又稱生育酚。
指導意見:
生育酚能促進性激素分泌,使女性雌激素濃度增高,提高生育能力,預防流產,緩解更年期綜合徵,調節內分泌,美容等方面有很好的功效。

病情分析:
根據你說的情況這個可能屬於維生素的問題,應該是有好處的
指導意見:
建議這個是屬於保健品的類的,如果是身體不缺的話是可以不吃的,身體的疾病還是到當地醫院看看吧

病情分析:
您好,您這種情況維生素e就是一種生育酚的,沒有特殊作用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您必須保持心情舒暢,生活規律,適當的活動保證睡眠,這樣還是有利於身體健康的。
以上是對“紐斯特維生素E主要作用是什麼?”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他有美容的作用,也有調理性功能的作用,這兩個作用都有的,你可以吃點試試。
指導意見:
注意休息飲食起居,少吃生冷食物,少吃辛辣刺激,少吃膨化食品碳。酸飲料,少吃魚蝦海鮮。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維生素E主要作用是什麼?

    健康諮詢描述: 紐斯特的維生素E主要功效和作用是什麼?有的說是可以提高生育能力,有的說可以幫助美白,到底是什麼作用啊?有沒有知道的醫師啊? 想得到的幫助: 紐…

  • 維生素E的主要成分是什麼?

    健康諮詢描述: 紐斯特維生素E的主要成分是什麼?主要保健作用有哪些? 想得到的幫助: 紐斯特維生素E的主要成分是什麼? 病情分析:你好,維生素e中含有…

  • 維生素B主要補充哪些微量元素?

    健康諮詢描述: 想了解下紐斯特維生素B主要能補充哪些微量元素? 想得到的幫助: 紐斯特維生素B主要補充哪些微量元素? 病情分析:你好,紐斯特B族維生素…

  • 維生素什麼時間吃是最好的?

    健康諮詢描述: 想改善下皮膚買了一盒紐斯特維生素E和維生素C,這個能搭配一起吃嗎?什麼時間吃最好? 想得到的幫助: 紐斯特維生素什麼時間吃是最好的? …

  • VE的主要保健作用有哪些?

    健康諮詢描述: 女,1988年,紐斯特VE的主要保健作用有哪些? 想得到的幫助: 紐斯特VE的主要保健作用有哪些? 病情分析:主要看其中的成分,你看一…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