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整形美容

健康諮詢描述: 汗毛比較旺,以前我用刀片刮過,還有就是鬍子,以前也不怎麼旺,不過我用刀片刮過之後就旺了,我想問一下,我這種情況可以去脫毛麼

病情分析:
可以去脫毛的,其實用剃鬚刀剔去也是可以的,並不會因為這樣就越長越多的,你主要是注意除去,就算是激光也只是暫時的
指導意見:
所以你的情況是,一方面,可以多吃些豆製品,幫助緩解,二個就是,你要注意平時自己剔去,脫毛也不是永久的

病情分析: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根據您說的情況,建議您還是需要去專業機構看一下。
指導意見:
汗毛和鬍鬚都不能用刮的。至於如何有效脫毛,這個還是建議您去正規的醫院或者美容看一下。不要便宜處理。

病情分析:
全身多毛是雄激素過高的表現,建議您予月經來潮的第三天行性激素六項檢查,排除多囊卵巢綜合徵的情況。
指導意見:


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達英35治療。注意多吃含有雌激素的食物,如烏雞,羊肉等
以上是對“雄激素過多,汗毛比較旺,可以去脫毛麼”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情況毛髮過勝考慮是由於雄性激素分泌過多導致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您平時可以到醫院檢查一下性激素六項水平,平時注意多吃豆製品魚肉蛋白質類物質。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激素過多汗毛比較可以脫毛

    健康諮詢描述: 汗毛比較旺,以前我用刀片刮過,還有就是鬍子,以前也不怎麼旺,不過我用刀片刮過之後就旺了,我想問一下,我這種情況可以去脫毛麼 病情分析:可…

  • 汗毛比較是不是雄性激素過多以前刮過

    健康諮詢描述: 隔壁還有腿上汗毛比較旺,以前我刮過,刮之前還沒有那麼長,還有鬍子,我也是有刮過,颳了之後就長長了,像我這種,適合去脫毛麼? 病情分析:你…

  • 我是女生汗毛比較比一般人的都多

    健康諮詢描述: 就是身上的汗毛比較多,胳膊和腿上都比較多,胸上也有,腹部還有一豎流,額頭上也有可多小毛毛。這是不是它們所說的。啥病。我父母身上汗毛可短,幾乎看不…

  • 你好汗毛比較旺盛請問應該怎樣調理?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最近兩個月發現嘴巴周圍的汗毛特別旺盛,像是長鬍子一樣,應該怎樣調理,中藥好還是西醫藥效果好!汗毛會褪去嗎?謝謝 病情分析:您好,根…

  • 雄性激素過多開了這樣的中藥。

    健康諮詢描述: 為什麼喝了大姨媽還是推遲沒來了,沒懷孕。這是可以調節雄性激素的嗎? 病情分析:你好,很高興能夠為您解答疑惑。雄激素過多是內分泌失調,還有…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