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整形美容

健康諮詢描述: 這種情況好幾年了,一開始發現的時候就像指甲要裂開一樣,到現在都不痛了,直接發現指甲肉內陷,越來越短。

病情分析:
病情分析:您好,這種情況主要是見於微量元素缺乏,建議去醫院做個微量元素檢查
指導意見:
指導意見:平時都吃些海產類、菠菜、菇類、五穀類、葵瓜子等攝取補充。從食物中攝入

病情分析:
您好,這種情況主要是見於微量元素缺乏,建議去醫院做個微量元素檢查建議:平時都吃些海產類、菠菜、菇類、五穀類、葵瓜子等攝取補充。
指導意見:
您好,這種情況主要是見於微量元素缺乏,建議去醫院做個微量元素檢查建議:平時都吃些海產類、菠菜、菇類、五穀類、葵瓜子等攝取補充。

病情分析:
根據你說的情況這個可�E屬於維生素的缺乏,需要及時治療的
指導意見:


建議這個可以到當地醫院的內科看下一,查個微量元素的檢查,多注意吃水果和蔬菜
以上是對“手指甲的粉紅色肉部分越來越短了”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指甲粉紅色部分越來越

    健康諮詢描述: 這種情況好幾年了,一開始發現的時候就像指甲要裂開一樣,到現在都不痛了,直接發現指甲肉內陷,越來越短。 病情分析:病情分析:您好,這種情況…

  • 指甲分離越來越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醫生,我的手指甲從2010年左右開始,指甲蓋越來越短,像是與肉分離似的,而且越來越往裡。指甲蓋有時候是分兩層的裡面有一層很薄的白的。越來越…

  • 指甲前面劈,剪不好,可以自愈麼

    健康諮詢描述: 手指甲前面劈了,如圖所示,上面是貼了一塊膠布,因為劈的部位總是刮到衣服,我嘗試剪了一下但是剪不好,請問這樣可以不管它讓他自己長好麼? 想得到的…

  • 指甲有瘀血還空指甲自己還能長出來

    健康諮詢描述: 手指甲後一部分空了,前一部分沒有空,還能自己長出來嗎?,不知道怎麼辦了?求醫生說明說明 病情分析:你好,這可能灰指甲或者外傷引起的,最好觀…

  • 醫生我指甲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我今天和同學鬧,然後那個同學把我手指甲那斷了,怎麼辦呀醫生 想得到的幫助: 最近能吃什麼不能吃什麼用什麼藥能好的快 病情分析:你現在這…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