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整形美容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一個女性朋友,最近的皮膚變得很是糟糕,所以想使用一些能夠美白祛斑的化妝品。然後她在網上聽說了同仁堂美白祛斑化妝品,想嘗試著使用一下。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同仁堂化妝品的效果怎麼樣?

同仁堂祛斑霜全稱“同仁堂美白祛斑霜”,是同仁堂所生產的祛斑霜,可克班、溶斑、消斑,從而達到美白、美容功效。對於面部有色斑及膚質發黃,暗啞的人群均適合使用同仁堂祛斑霜。 同仁堂祛斑產品特別呵護:黃褐斑、雀斑、妊娠斑、晒斑、蝴蝶斑、老年斑、輻射斑、色素沉著、皮膚暗黃、毛孔粗大、皮膚粗糙等各種受損皮膚。 。美白保溼柔膚水(保溼):吸收快,迅速深入肌膚,使肌膚細胞活化,從而有利於祛斑美白霜的深層導入與吸收,並且能夠細緻收縮毛孔調整膚色,起到神奇藥引的作用。同仁堂祛斑(祛斑+美白):深層修復受損基底層細胞,調控自由基活性,抑制黑色素再生,促進基底層細胞分裂新生,安全徹底祛除色斑。

祛斑是現行女性美容當前的最大問題,由於環境等多種原因導致臉上的色沉素在皮膚表層顯現出來了,就會出現時下五花八門的祛斑方法,這也是一種時尚美容元素,但是要認清皮膚的斑點形成原因、及自身的皮膚性質,來找到屬於自己的祛斑方法。北京同仁堂是中藥行業著名的老字號,歷代同仁堂人恪守“炮製雖繁必不敢省人工,品味雖貴必不敢減物力”的傳統古訓,樹立“修和無人見,存心有天知”的自律意識,確保了同仁堂金字招牌的長盛不衰。作為北京同仁堂集團控股企業,北京同仁堂民安藥業有限公司在發展現代中藥的同時,大舉進軍現代時尚護膚領域,立志將國際化的時尚文明與傳統中藥現代化相融合。北京同仁堂化妝品有限公司即是北京同仁堂民安藥業有限公司進軍現代時尚護膚領域的承載者。

同仁堂祛斑霜最佳使用方法:(因有淡淡的藥味,可以選擇白天不用)晚上潔面後先補水;再擦祛斑霜,在有斑的地方重點用。夜間是肌膚修復的最佳時間。一般建議晚上只擦一次即可。祛斑還是要堅持,並且不光是要靠這種化妝品,還要靠自身調節,比如說平時多吃蔬菜水果,少吃油膩等等,多加運動,保持心情的愉快,切記不能熬夜。這樣你朋友的皮膚才會由內而外的散發光彩,皮膚才會變得更好。同仁堂祛斑霜的效果其實一般,美白的效果倒還不錯。可能還是需要堅持使用,這樣才會有明顯的效果吧。不過對於天生的雀斑什麼的好像是沒什麼用的。
以上是對“同仁堂化妝品的效果怎麼樣?”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同仁堂化妝品有五大特點:不含激素;不含色素;不含防腐劑;不含酒精;經過過敏測試。目前北京同仁堂化妝品有限公司旗下有“同仁本草”、“伊妝”、“麗顏坊、“派朗”、“佳寶樂”五個品牌產品線。同仁本草系列產品於2003年上市,一經上市市場反響巨大。麗顏坊系列於2009年底上市,伊妝系列產品2010年6月上市。同時,公司結合市場發展需求,不斷推出品質優良、效果良好的祛斑、祛痘、補水、抗皺等等系列的健康化妝品,立志為廣大愛美人士帶來了健康、美麗和幸福。而且同仁堂的話,名氣還是很響的,用過的人基本上對它都是好評。

根據近代關於色斑(黃褐斑、老年斑)研究的進展,參考我國曆代中醫養容護膚驗方,同仁堂化妝品利用現代手段提取了天然植物有效成份,採用精細化妝品原料重新研製而成的祛斑護膚佳品。同仁堂祛斑含有皮膚所需的維生素,有利於皮膚恢復活性和抗衰老,並能較快地滲透入皮膚,軟化角質層,對色斑的淡化有較好的效果,使用後面部色斑逐漸變淺,如能經常使用,皮膚將變得白潤、光澤富有彈性,配合使用養容祛斑膏效果更佳。同仁堂祛斑採用多種天然中草藥萃取精華和人蔘精華,精製而成,具有鎮定,舒緩安撫與放鬆肌膚的特殊功效,能促進死皮脫落和新皮膚細胞生長,有效年輕、活化肌膚,更有效的阻斷黑色素的形成和抗輻射,因而可全方位的消斑美白、抗衰養顏,令肌膚淨白剔透,充滿青春光采。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