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育兒

一樣平常情況下,如果懷孕之後,雙胞胎的概率就已經不是很大,如果是三胞胎以上,那就更難得了,最近有個叫龍資梅的母親,這沒有經過任何技術的情況下,一下生下了三胞胎,最重的4.4斤,最輕的只有2.4斤,附近的人在聽聞此消息之後,都過來她們家裡希望,希望可以藉此可以沾一沾喜氣,然而她的老公塗中龍卻其實不開心。

原來龍資梅與丈夫都是農民,尤其丈夫由於常年臥病,直到病好之後,很長時間她們也不克不及要孩子,直到三年之前,生下了一個女兒。

由於家境困難,夫妻倆人基本沒打算再要孩子。但是,老天卻似乎更喜歡與人開頑笑,想要的懷不上,不想要的偏偏那麼容易。前段時間龍資梅發現自己懷孕了,本打算去流產,可是沒想到經過檢查之後,醫生告訴她懷的是雙胞胎,這個消息把夫妻倆激動壞了,要知道懷雙胞胎是多麼不容易呀!最後全家人經過商議之後決定,將孩子留下。

由於懷的是多胎,以至於龍資梅的肚子特別很是大,到了四個月的時候,不能不辭去工作,回家專心養胎。

你沒想到的事情還在後面,在懷孕六個月做產檢的時候,由於龍子梅的肚子特別大,所以當地的大夫建議她去大醫院做一個四維彩色B超,檢查結果一出來卻又令人嚇了一跳,好好的,竟然是三胞胎,這個結果讓家人覺得好不真實。

然而激動是短暫的,作為普通農民的她們,每一個月的收入是菲薄單薄的,如果再懷有三胞胎,那麼這個六口之家的負擔就太重了,然而,事已至此,肚子中已經成型的三個寶寶,如果要打去,那就太難了。

她所懷的三個寶寶為何最入手下手的時候不克不及發現呢?

對於這種現象,醫生的解釋是,他的這種情況比較特殊,因為三個孩子分別位於兩個胎盤中,其中老二老三共用一個胎盤,而老三又位於老二的身後,而且體型較小,所以普通的檢查就容易被忽略。

專家說,經由過程自然懷孕的,可以或許有三胞胎的概率特別很是少,在他們醫院這也是首例。你三個寶寶都是早產,所以在出生之後,她們都被放進了育嬰箱中。

艱難的決定:再苦也要將孩子養大

給這對夫妻來說,既然將孩子帶到這個世界上,就要想辦法將她們拉扯大,她們對記者說,儘管暫時會很困難,讓她們相信這個階段總會過去。最令她們擔心的是,在這個寒冷的冬天,奶粉和尿不溼的費用令她們頭疼。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