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育兒

其實對於給孩子使用尿不溼這件事,很多媽媽跟老一輩的婆婆都可能會存在爭議,老一輩人節儉慣了,他們認為使用尿不溼太浪 費錢了,她們有的建議使用尿不溼,但是也有的人卻將寶寶使用過的尿不溼晒乾再次使用,這是特別很是危險的很容易導致寶寶感染疾病,下面這位就婆婆就因為自己的 無知傷害了寶寶一生。

李女士因為跟丈夫工作太過於繁忙,又需要出差,就將9個月大的女兒交給了婆婆幫忙帶著,結果婆婆將孩子接回家沒有幾天,就發高燒,婆婆就趕緊帶著孩子去醫院,經過幾天的折騰,寶寶的燒退了,但是每過幾天又入手下手發燒了,如此反覆了28天。

最後就連醫生都感覺很奇怪,就給孩子做了全面的檢查,發現孩子的尿路受到了感染,才會導致寶寶如此反覆發燒,醫生還是透露表現,如果頻繁發燒很有可能會導致寶寶的大腦受到損傷。最後結果醫生的詢問才知道,原來是婆婆使用尿不溼的方法錯誤才導致寶寶出現這樣的情況。

李女士的婆辛苦了一生,特別很是節約,在給寶寶使用尿不溼的時候認為太浪費錢了,就將使用過的尿不溼洗乾淨了以後再次給寶寶使用,導致了寶寶尿路受到了感染。醫生透露表現使用過後的尿不溼含有很多細菌,不克不及夠在給寶寶使用。

還好這次有驚無險,如果情況長時間持續下降不單單可能會出現腦損傷,還可能讓寶寶患上尿毒症等疾病,危害寶寶的生命。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