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整形美容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換了套歐萊雅化妝品,白天用了幾天也沒事,也不難受,就是晚上洗完臉就發紅還有些脹.和化妝品有關麼

病情分析:
出了這種情況主要是化妝品過敏造成的,平時吃海產品食物辛辣食物都是有關係的,最好及時的觀察,初步診斷過敏性皮炎。
指導意見:
出現這種情況是可以塗抹爐甘石洗劑治療的,也可以口服氯他定顆粒治療的,多吃含維生素多的食物都有利於改善症狀的,最好及時用藥治療觀察。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是有由於過敏導致的,不要太擔心哦。
指導意見:
建議您保持愉悅的心情,適量鍛鍊身體,可以用些純植物的護膚品,多吃些蔬菜和水果,不要吃太油膩的食物,不要吃太辣的,祝您早日康復。

病情分析:


以上情況,可能是接觸性皮炎等,詳細檢查明確後,積極治療即可,多可好轉的,
指導意見:
可應用撲爾敏,鈣劑,維生素C緩解症狀,繼發感染應用抗生素控制,如阿莫西林等,具體應遵循臨床醫師,
以上是對“最近換了套化妝品,皮膚髮紅,本身內分泌失”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
根據你描述的情況,是由於更換化妝品引起的過敏反應。
指導意見:
建議你暫時不要在用這類化妝品了。可以服用抗過敏藥物氯雷他定和維生素C治療,不要吃刺激性食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